创造101总决赛前22强名单揭晓 杨超越还在陈芳语却惨遭淘汰

2018-06-14 09:37:36

创造101已经接近尾声了,前22强分别是哪些小姐姐呢?经过了新一轮的公演后,谁会幸运的留在这个舞台上呢?总决赛将于下周五开启。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前22强都有谁吧!

创造101总决赛22强名单

1.孟美岐、2.王菊、3.吴宣仪、4.yamy、5.段奥娟、6.李紫婷、7.杨超越、8.紫宁、9.赖美云、10.高秋梓、11.杨芸晴。

12—22:傅菁、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李子璇、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许婧韵。

孟美岐、吴宣仪、段奥娟等人实力不俗,名次一直在前列,能闯进前二十二强完全在意料之中,没有什么可说的。而王菊、强东玥、傅菁等人总体而言实力也是够的,异议也不多!关键是杨超越晋级了,而陈芳语却被淘汰了!

王菊应该是《创造101》意外发现的一块瑰宝,就在大家质疑她为什么敢参加女团节目的时候,王菊不声不响获得了人气第二名的好成绩,让人大吃一惊。第三次的公演现场上,粉丝齐声高喊“王菊”的名字,人气也让胡彦斌导师感到不敢相信,外媒更是凭借王菊是“中国的碧昂斯”。

杨超越公演现场演唱《不负青春》再次翻车,声泪俱下的演唱有人感动、有人厌恶。如果杨超越还不能够提高的舞蹈和演唱,即使最后成功出道在娱乐圈也不可能长久发展的。不过杨超越的人气也不是其他选手可以媲美的,身为“村花”的她现在已经拥有上万的“村民”拥护者。

进入22强的选手除了有实力与人气兼具的,也有备受质疑的,除此之外,还有些没有进入22强的选手让人觉得惋惜!

陈芳语惨遭淘汰,粉丝直呼不公平

陈芳语唱的《逆光》刚上过热搜,说实话她的唱功也是在尖子生行列的,然而人气却并不怎么样。果然人气这种东西十分玄妙毫无道理可言,处处不如人的杨超越倒是人气爆棚,冲进了前22强。

第三次公演时,陈芳语因为不是队长,所以可能没有太多排练时的镜头。但是,对于《别人家的小孩》这样一首神曲,陈芳语依然游刃有余,那句“一听到火气,boom炸开”唱的太有霸气了。

要个性有个性,要态度有态度,要能力有能力,但陈芳语还是被淘汰了。或许这就是全民投票带来的问题,虽然陈芳语淘汰了,但是她的实力观众们都是看得见的。正如一部分网友说的那样,有实力的小姐姐被淘汰也许是件好事,唱功好可以单独出道。

6月23日晚8点,《创造101》共同见证小姐姐们决赛舞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