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评价张韶涵唱功怎么说 两人可是多年好友呢

2018-06-14 17:25:22

张韶涵在2018年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又一个高峰,尤其是在《歌手》节目中更是演唱了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张韶涵的唱功也受到了关注。韩红评价张韶涵唱功是怎么说的?其实张韶涵和韩红可是多年好友呢!

有网友爆料称,张韶涵和韩红是在演唱会上相识的,当时张韶涵就对韩红特别敬佩,主动找到韩红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她,韩红当时对张韶涵的主动示好表示很诧异,不过之后也表示坦然,因为她们聊的很投机,所以她们也成为娱乐圈中很好的姐妹。

韩红本人也是很喜欢张韶涵的。

其实韩红看人只看自己对这个人的感觉怎么样,而不是看外界对她的评价,因为张韶涵的出道和她说唱的歌曲,都深深吸引着韩红,所以韩红才对张韶涵特别感兴趣,也希望张韶涵能继续在歌坛发光。

甚至韩红还直接表示过自己对张韶涵的欣赏。

据悉,早前范玮琪、韩红、张韶涵三人均出席一场活动时,范玮琪主动示好韩红,表示喜欢韩红和她的歌,但韩红却非常不给面子的手指张韶涵说“我喜欢她”。

张韶涵演唱的“隐形的翅膀”、“极光”流行,已传唱度相当高,和主演的“公主小妹”加莱“情人”是一个经典的戏剧,但这些没有让她的事业长春,张韶涵复出还需要韩红的帮助。

张韶涵在沉寂了那么多年后再次复出,也是因为韩红老师的帮助提携。当初张韶涵参加《我想和你唱》,在张韶涵出场的时候韩红更是专门迎上去牵着张韶涵的手走上舞台,可见韩红得有多喜欢张韶涵啊!

而瞿颖也证明韩红真的特别喜欢张韶涵。韩红的好友孙楠也表示韩红喜欢张韶涵的理由就是:“她对唱歌好的都喜欢。”

也就是说韩红对张韶涵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

张韶涵一直是积极向上的精神和鼓舞人心的精神的象征。它虽然体积薄,体积小,但却包含着无法估量的强大能量,它像火山爆发一样喷发。现在的张韶涵是否能得到你的喜爱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5 17:32

两个人都是实力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