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人爱情故事

2018-06-13 13:56:46

张若昀是富二代吗张若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16岁就开始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

张若昀唐艺昕这对情侣应该是娱乐圈最为低调的一对吧!直到张若昀走红之后,粉丝们才发现他们相恋多年,两人从当初默默无名的小演员到现在成为娱乐当红明星,这一路都携手共同进退,不忘初心。恋情曝光后,有网友表示“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

相信大多数观众最初开始认识识唐艺昕,是从《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开始。在一众美女面前也毫不逊色,真的很好看,透着青春的感觉,笑起来萌萌的。凭借这部剧,唐艺昕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张若昀和唐艺昕二人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有六七年了,张若昀终于在微博公开了众所周知的秘密,首次公开恋情并附上了与唐艺昕亲吻照!

8月2日,张若昀在微博公开恋情,甜蜜告白唐艺昕:“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附上了两人的甜蜜合影,照片中唐艺昕亲吻张若昀面颊好高糖,而唐艺昕也甜蜜回答:“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在他俩还是娱乐圈小透明的时候,经常在微博撒狗粮喂粉丝。记录了他俩的相遇、相守时光。据粉丝爆料:张若昀是在一个雨天去加油站加油时遇见的唐艺昕。貌似一开始妹纸对他没好感,她在微博有写过

张若昀还写了一段话记录了当时的心情,他俩2010年9月20日初遇,《山楂树之恋》是2010年9月16日上映。那个雨天,遇到了唐艺昕,从此生命中有了重要的人......感觉好浪漫,像偶像剧的桥段。

张若昀唐艺昕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两人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在一起了。在娱乐圈中低调恋爱6年也是挺不容易的,虽然说张若昀唐艺昕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两人还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没有演对手戏,希望这段恋情无论是公开与否,你们都能携手走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