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骏蓝盈莹怎么在一起的 两人现在地位平等吗

2018-06-13 08:56:55

曹骏蓝盈莹能走到一起是很让人意外的,因为这两人看似没什么交集啊。而没想到的是现在曹骏蓝盈莹已经相恋两周年了呢。这对小情侣还直接隔空秀恩爱。曹骏蓝盈莹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两人现在的地位平等吗?

6月12日晚,曹骏通过微博为女友蓝盈莹深情献唱示爱,并纪念两人相恋2周年,配文写道:“纪念日快乐,我的迟到小姐,遇见了最好的你!”

视频中,曹骏一手拿着吉他,一边为女友深情献唱,末尾还大方比心示爱:“遇见你真好,纪念日快乐!爱你!”幸福满满。

稍后,蓝盈莹也在微博晒和曹骏视频聊天截图,并称:“2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我的守时先生!”照片中,两人聊天并对着镜头“隔空”嘟嘴献吻,表情十分的夸张可爱,幸福满满。

此幸福甜蜜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们真的是一对幸福的小可爱,要一直幸福哦!”“光天化日的你们觉得这样做合适吗?”“好幸福的样子,真的让我也想谈恋爱了!”

曹骏蓝盈莹现在感情依旧很好,小情侣能稳定下来真的算是不容易的了。只是曹骏蓝盈莹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曹骏出生于1988年,蓝盈莹出生于1990年,仅仅相差两岁,今年,他们一个三十岁,一个二十八岁。这两人的年龄倒是很相配。

盈莹和曹骏因合作电视剧《荡寇》相识,虽然在戏里不是情侣,但两人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对彼此才开始真正互相认识,毕竟娱乐圈因戏生情的人太多了。

蓝盈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凭借古装清宫斗争剧《后宫甄嬛传》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她虽然出道比较晚,但是名气可是一点都不低呢。

而曹骏则是大家熟悉的那个小童星。

曹骏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199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真命小和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7年,获得“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1998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星愿》。

1999年,在古装神话剧《莲花童子哪吒》中饰演男主角哪咤。2000年,主演古装武侠剧《侠女闯天关》。2001年,主演古装轻喜剧《九岁县太爷》。2002年,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有着出色表现。

曹骏虽然是童星出道,但近几年都没有什么作品,因此没有什么人知道他,而蓝盈莹前段时间则是凭借《演员的诞生》大火,因此外界都不看好这段女强男弱的感情。

对此,蓝盈莹说道曹骏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文武结合,适合走大银幕,也是市场上非常缺的一类演员,我非常看好他的未来。我们家守时先生未来一定会超过我,会比我强很多很多,就算我在上升期,但我也没有上升到哪里去,即便真的发展好了,那跟生活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向来不考虑别人怎么想,爱了就爱了,我看中的男人绝对是特别好的,他会成为超一线的!

蓝盈莹还称经纪人一直叫不要在秀恩爱,但我的概念是,演员真的只是我的工作,我有自己的生活,且不可能为了工作抛弃生活。就是要像普通情侣一样,想秀恩爱就秀,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

但也有人害怕万一最后两个人没有走在一起怎么办,我觉得两个人既然在一起,就不可以有这个想法,没有万一。

蓝盈莹的这个恋爱观应该是比较正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