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谁将会C位出道 这几位选手都有可能逆风翻盘

2018-06-13 18:37:08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有不少的选手都非常的优秀,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谁将会C位出道,接下来快随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做一下预测。

据悉,到现在为止,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们分别是,1、孟美岐;2、王菊;3、吴宣仪;4、yamy;5、段奥娟;6、李紫婷;7、杨超越;8、紫宁;9、赖美云;10、高秋梓;11、杨芸晴;12—22:傅菁、刘人语、高颖浠、戚砚笛、徐梦洁、李子璇、吕小雨、吴映香、强东玥、陈意涵、许婧韵 。

不过在这些选手中,小编最看好的是一下几位:孟美岐,吴宣仪,yamy,杨芸晴。一般来说,一个组合的C位实力可能不算是最强的,但是舞台感染力必须是最强的。相比其他女孩在来说,小编觉得这几位练习生都有自己的优势。

孟美岐

首先来说一下孟美岐,在节目中,要说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应该非孟美岐莫数了。论颜值和实力,在101位的女孩中,孟美岐应该也是非常靠前的。

另外,多次作为组合中的队长,孟美岐一直是团队的主心骨所在,每一次的舞台都在她的带领下异常的出色。孟美岐一直都有非常强的团魂,非常的注重队友的感受。不少成员都曾表示在和孟美岐接触之前觉得她非常高冷,可是相处之后会发现她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队友们也都很依赖她,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有了“山支大哥”这个绰号。

吴宣仪

在《创造101》女孩中论甜美,吴宣仪排在第一位应该没有人质疑,在节目的主题曲MV中,这么油腻的妆容都能在众多女孩中脱颖而出,这一点不得不服。虽然在前几期节目中发挥的有些不太稳定,多次输给对手杨芸晴,但是吴宣仪的人气依旧是势不可挡。

yamy

yamy的个性让不少观众都过目不忘,她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是每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她都能成功吸引观众的目光。参赛以来,yamy的发挥一直都非常的稳定,在前五名徘徊。所以,在决赛中逆袭C胃不是没有可能!

杨芸晴

看过《创造101》的观众们应该没有不知道杨芸晴的,在首期的节目中,这个绿衣的小姐姐就因为自来熟的性格圈粉无数。而说起她的舞台表现,能连续两次赢过吴宣仪,可见她也是有点实力的。不过遗憾的是,杨芸晴有些高开低走。

在节目播出的期间,杨芸晴遭遇到了全网黑,而且在之后不管是公演还是采访,镜头都少的可怜,当然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支持她的粉丝更加的坚定。能不能逆风翻盘,还是要看在最后决赛中小姐姐的表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