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孩子是哪国人 于晓光儿子会加入韩国籍吗

2018-06-13 10:07:23

秋瓷炫和于晓光在结婚的时候就备受关注,毕竟中韩跨国明星夫妻就那么几对而已。尤其是在这夫妻俩参加了《同床异梦》节目之后更是在中韩两国都红了一阵子。现在秋瓷炫和于晓光的儿子已经出生了,只不过孩子的国籍却成为了焦点。秋瓷炫孩子到底算是哪国人呢?

从娶了韩国女星秋瓷炫之后,于晓光两人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对象,并且两人在韩国都备受欢迎,更因为参加了韩国综艺节目走红,真正成为了一对模范夫妻。

在六一儿童节那一天于晓光秋瓷炫两人的孩子出生了,一时间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很多网友称从此后于晓光秋瓷炫的孩子可以两个节日合在一起过了。

对于秋瓷炫来说,很多中国观众是非常的喜欢,而反之于晓光在韩国则是很受欢迎,被称为“于可爱”,而秋瓷炫也是很接地气的中国媳妇。让不少网友都称赞两人的幸福,也是祝福两人喜得贵子。

在同床异梦某一期节目中,秋瓷炫和于晓光表示在韩国鼓励多生孩子,而且生一个就有奖励,优惠打折,于晓光更是搞笑道那我们就多生几个。

由此可见于晓光有意让孩子入韩国籍,于晓光宠妻是出名的,在节目中他早起不仅把搁置几天的碗筷洗干净,还拖了地板,为秋瓷炫做了早饭,彼时秋瓷炫正在睡懒觉。

连韩国男嘉宾都叹为观止,女嘉宾更是纷纷羡慕秋瓷炫好命找了个好男人。毕竟韩国是个大男子主义国家,一般都是女人做家务。

于晓光和秋瓷炫是因戏生情,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现在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由于两人的孩子在韩国首尔出生,也有一些网友认为孩子应该是要入韩国国籍了,更有网友觉得可能以后孩子长大了,甚至要在韩国服兵役,因为韩国男子只要成人了都要服兵役。

其实,孩子在韩国出生并不一定就是韩国国籍,这和美国出生情况不一样。因为于晓光是中国国籍,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有两种可能,一个是于晓光拥有韩国永久居住权,孩子就属于韩国国籍,还有就是于晓光并没有拥有韩国永久居住权,孩子的国籍就依然是属于中国国籍。

现在于晓光并没有曝光孩子的国籍归属问题,所以大家还是等待他本人回应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