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是如何走红的 这部电影捧了她

2018-06-12 13:44:08

从当初的不被看好,到如今的金马影后,周冬雨是怎么火起来的?

周冬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

周冬雨为什么会走红,要得益于张艺谋的慧眼识珠。当年还是高中生的周冬雨,因为陪朋友去试镜,意外被张艺谋看上了,摇身一变成了谋女郎。这个起点是非常高的,多少人科班出身都不能参演张导的电影,周冬雨还未经过任何表演训练就直接上镜,真是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周冬雨参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那个青涩可爱的静秋,让人印象深刻。

在90后的小花里面,周冬雨可是第一个金马影后,这个分量十足的奖对人物形象加成非常大,让她被称为了实力派。《七月与安生》的成功让她一下成为了“金马影后”,现在媒体介绍周冬雨的时候,习惯性的加上“金马影后”的头衔,但是周冬雨并没有止于这样的荣誉。

虽然现在媒体介绍到周冬雨的时候,习惯性的加上“金马影后”的头衔,但是周冬雨并没有止于这样的荣誉。而是一部作品接一部作品和大家见面。电影《喜欢你》备受好评,随后又和张一山搭档,主演了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开播就让人印象深刻。

有影迷说:周冬雨扛起了90后的演技大旗。倪妮也曾讲过和周冬雨合作的感受,在《奇门遁甲》剧组,她惊讶周冬雨能有那很多临场的快速反应,让人羡慕。电影《喜欢你》的监制、“香港十大导演”之一陈可辛曾经大赞她演技出众,说她似乎“永远不按套路”,总能给人惊喜。

现在娱乐圈是90后和00后的天下,除了那些网红脸,周冬雨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虽然不是大众意义上说的美女,但是她长得很有辨识度,小眼睛炯炯有神,灵气逼人。在娱乐圈混迹了这么久,周冬雨已经知道如何应对媒体,如何处理好与粉丝的关系,所以周冬雨的走红也是必然,尽管是张艺谋选出来的幸运儿,但是如果后天不努力,也会被大众弃之如敝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2 16:56

其实周冬雨演技还是有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