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未修音视频曝光 网友称应该让调音师C位出道

2018-06-12 14:38:18

近日《创造101》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近日也是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且许多选手也是临时重新组合并且演唱了之前公演的曲目,但是这场演出也是被网友们公布到网上,并且是未修音视频,也让不少网友们感到意外。

在第八期的《创造101》里,杨超越在他所在的一组表演结束后,她又拿起话筒表示想为粉丝清唱几句,结果边哭边唱,发出的声音完全成了车祸现场。情绪一度失控,现场鸦雀无声。本来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公演没有发挥好,想“逆风翻盘”,但是没想到直接出“车祸了。

而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选秀节目《创造101》近日举办粉丝见面,将先前曾在节目中表演过的桥段搬上舞台重现,不过因为原本的表演分组已经有部分练习生遭淘汰,新版的演出阵容几乎重组,可能练习时间不足,现场未修音画面流出遭到网友吐槽:“一言难尽!”

先前陈芳语、李紫婷、吴映香、刘德熙与陈语嫣版本的《逆光》受到广大好评,在见面会上,改由段奥娟、李紫婷、吴映香、许靖韵、高秋梓及赖美云呈现,虽然无法和前一版的等级相比,但网友评断这应该是见面会当天最好的一段表演了,毕竟节目中几位唱将几乎集结在这组,不过仔细听的话仍会发现许靖韵的高音、赖美云的稳定度和陈芳语相比还是有一点差距,幸好李紫婷的高音依旧亮眼。

由杨超越领军的《麻烦少女》先前在节目中就因为她的节拍、音准不准,遭到网友集体吐槽,没想到这次见面会的饭拍影片更悲剧了,不仅她的音准飘来飘去,其他成员吕小雨、高颖浠也是气息不稳,就连当中最有实力的刘人语的表现也有待加强,有网友称表演根本是“车祸现场”,更挖苦:“大家都不修音,杨超越也不算差吧!”

比起前几次的负面热搜,这次粉丝们的心情意外不错。因为虽然这次村花也唱得不太好,但是比起第二次公演来词多了不少,唱歌跳舞时也在努力做表情,从她身上还是看见了进步。而且这次演出,麻烦少女组的其他选手也都发挥一般,现场效果很不理想。所以这次的热搜不是村花顶雷了,变成了“麻烦少女 车祸现场“整个团体。

不过也有现场粉丝称,活动表演前没有彩排,所有的设备都没有调试,麦克风声音忽大忽小,这才使得每一组都车祸。

还有孟美岐、吴宣仪、紫宁、傅菁、戚砚笛表演的《红色高跟鞋》,5人颜值没话说,舞台也很美,但紫宁、傅菁有点小突槌,而其他几位几乎都一起唱,网友评论:“很聪明,这样就听不出谁唱的差了。”算是几组里比较中庸的表演,但和《逆光》组相比就少了亮点。

我们来看一看网友们怎么评价这次车祸现场的

网友1:看了101酷狗音乐见面会,emmm…跟节目差太远了。红高紫宁是真的车祸了,不过因为海豚音太难,还是可以原谅的 。

少女除了陈意涵全组车祸,dbq一直误会ycy了,听说是节目组一直没给她修音?逆光组很稳啊,特别是李紫婷段奥娟,angela都不是唱高音的还飚了高音,感觉这一组都是实力vocal.

木兰说也可以,除了小彩虹有点跑,但是小彩虹跳舞真的没的说,不瞎都看得出来sunnee还是很有实力的,就是排名一直掉.

看了这么多车祸,开始惋惜实力vocal陈芳语的淘汰了,很不明白实力选手为什么会被淘汰,不过她本身就有名气,也可以继续当歌手。全场最佳应该是腾讯强大的修音。

网友2:红色高跟鞋是公演里面很喜欢的几首之一了,见面会版本里山支大哥宣仪和紫宁真的都很美。

不过现场的话确实是紫婷妹妹那个版本好些。我的宁鹅海豚音破了,不过搞不懂这选曲是个什么神仙操作,她音域可能确实到不了,还有些现场的人说好像是音响问题,的确是出了失误,但是希望大家喷的时候给我们紫宁留点面子,她平时清唱翻唱什么的都很出色。

阿楚姑娘了解一下?还有喜欢的别的小姐姐也有些车祸的,难道现场真的就是这种效果?这下真的是躺平任嘲了。李紫婷段奥娟还有小七很棒了,现场环境这样了也发挥稳定(虽然只是她们的路人粉但是真的很棒哇)

希望这些都仅仅只是意外啊,觉得她们真实水平都不是这样的,希望总决赛大家都能正常发挥,加油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2 16:50

看了下这个视频我都怀疑他们的实力,是不是就是靠修音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