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结婚了吗 本以为单身没想到孩子都有了

2018-06-12 10:21:53

2017年11月10日,也就是在光棍节前夕,万茜竟然在微博发出一则视频,公布了产女喜讯,一直以来万茜都非常的低调,几乎很少有什么绯闻,居然默不作声的结婚了,还有了女儿。

随着万茜产女的消息爆出,不少人都询问万茜的老公是何许人也呢?从万茜曝光的产女视频中,很明显可以看见万茜和老公都带着婚戒,双手握在一起很甜蜜,老公的眼睛曝光了,据悉,万茜老公是圈外人,鲜少曝光。不过也有不少人万茜的老公是之前和她传过恋情的张孝全。

此前万茜曾经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她表示男朋友不一定要帅,但是内心一定要善良并且孝顺,万茜还表示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小女孩了,已经过了憧憬美好爱情的年纪。他觉得男孩子本来成熟的晚,就更不能找比自己小的,他们需要有责任心。

早前演员徐佳和万茜曾经在电视剧《我是特种兵》里饰演一对情侣,因此网络上就出现了很多关于万茜是徐佳妻子的传闻,其实两人只是屏幕上的情侣,现实生活中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不是什么恋人或者夫妻关系。

据知情人透漏,万茜的老公是一位广告摄影师。两人是在朋友介绍下在一起的,已经低调相伴多年了。

从万茜出道至今,她的绯闻就特别少,唯一一段恋情是前几年被传与张孝全交往,当时就有媒体拍到万茜赴台见张孝全,并且与张孝全家人共进晚餐,关系十分熟。

万茜和台湾明星张孝全是合作拍摄《青田街一号》的时候传出绯闻的,曾经有媒体拍摄到万茜去台湾见张孝全,坐实了恋人。据了解,张孝全比万茜小一岁,虽然与之前万茜透露的择偶标准不符合,但大家还是送出了自己真挚的祝福。不过万茜和张孝全这一段恋情又有传言已经分手了,到底万茜老公是谁还不得而知。

随后女儿的照片也放了出来,娱乐圈的好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2 13:48

原来女神已经低调的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