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万茜叫“小汤唯”,原来她和阮经天还拍过这类电影

2020-02-03 17:32:19

在影视作品当中,有一类特殊的电影,这类电影的争议比较大,出演的演员说不好也会被封杀,但是这类电影的经典程度和艺术造诣,有的时候比一些一般的电影更好。而且有的时候这类电影反而会捧出影后,但是观众对这类的电影评价就褒贬不一了。

汤唯出演这类电影

比方说汤唯,就是因为出演了这类电影名声大噪,但是好日子没几天,就只能远走国外,在国外待了好几年才一点一点重新被内地圈子接纳,现在重新回归,该拍戏拍戏,该接代言接代言。有另外一个演员其实也出演过这类的电影,但是名气似乎没有汤唯大,但是她在电影中的奉献不比汤唯少。

这个演员叫万茜,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了,而且一直很低调,嫁人生女都很少有人知道。她曾经和阮经天一起出演过一部电影,叫《军中乐园》,看这个名字就知道,肯定是和军旅有关的。一个男神,一个女神,两人的颜值都不低,而且演技又都是非常好的,所以两个人的对手戏非常有看头。

万茜和阮经天的精彩好戏

他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贡献了一出精彩的好戏,动作和画面大胆又有吸引力。阮经天一改偶像剧男主的面貌,万茜也摆脱了一直以来的清纯优雅女神形象,两人之间迸发出来的火花十分精彩。这部电影的导演是钮承泽,虽然他本人现在因为丑闻被批判,但是他的这部电影还是非常精彩的。

喜欢万茜和阮经天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呢?看过的朋友,你们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呢?除了那些“精彩”的镜头之外,对于人物的性格和演员的演绎,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