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近照胖出双下巴 粉丝纷纷调侃工作室晒旧照补刀

2018-06-12 15:11:03

近日,俞灏明在网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俞灏明非常明显的变胖了,甚至出现了双下巴,不少粉丝纷纷调侃俞灏明,场面一度非常的搞笑。

据悉,6月12日中午,俞灏明晒出一张照片,并称自己“辛辛苦苦扎根剧组几个月,看到这图,有没有天理啊”。照片里的俞灏明低头看桌上的书籍,双下巴引人注目。

粉丝们在评论中晒出俞灏明的微博故事,满满的都是各种美食,表示“怎么胖的心里没数吗”,相爱相杀的关系十分有趣。俞灏明工作室也在评论中“补刀”,发布了俞灏明上个月和现在的侧面下巴对比照。

众所周知,俞灏明是作为歌手出道的。“快男”之后,被冠以“国民弟弟”的俞灏明曾以歌手的身份红极一时。同时他也开始在荧屏上深耕自己,当年火遍全国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端木磊”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0年,俞灏明和Selina正在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因剧情需要,俞灏明和Selina两个人要身处爆炸中,按照原本的设计,爆炸点会一个接着一个的陆续起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所有的爆炸点竟然在同一时间起爆,两个人猝不及防被严重烧伤。

Selina灼伤多集中在背部、四肢,而俞灏明伤势严重,烧伤面积近50%。爆炸后,还有传言,俞灏明当时见到爆炸后,第一时间挡在了Selina前面,致使情况如此严重。事情发生之后,Selina受伤情况、恢复情况、感情情况还会经常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可是,俞灏明就好像是消失了一样,一点点的淡出了大众视野。

经过很长时间的康复和沉寂之后,俞灏明重新回到曾经参与主持的《天天向上》之中,可是,因为受伤的原因,俞灏明在节目中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过了一段时间后便又从《天天向上》消失了。2012年俞灏明以全新的面貌回归之后,他将自己的事业重心一步步转移到了影视上。

2014年他主演的首部古装电影《大峰祖师》入围好莱坞中美电影节并获得“金天使奖”及年度最佳公益电影,演技也日趋纯熟。数月前《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俞灏明饰演的反派杜明礼由于造型帅气自信,演技精湛自然,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俞灏明还凭借该剧入围了白玉兰最佳男配。

此前,俞灏明曾在网上发文:“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发来恭喜信息,随后看到自己的名字竟然在里面,一瞬间心跳加速,身体发软,然后眼眶湿润…”俞灏明晒与朋友聊天记录,透露不知道自己入围白玉兰,得知一瞬间惊讶到眼眶湿润。

网友纷纷表示:“你的努力值得肯定,恭喜你”、“俞灏明的演技真心不错!!希望你越来越好”、“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2 16:53

俞灏明挺适合做演员的,演技比那些专业的好多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13 13:35

脸都圆了,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