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太平公主结局如何 或被处死结局凄惨

2018-06-10 18:53:02

 《宫心计2》作为最近备受观众喜爱和追捧的古装剧,里面的剧情自然是十分的抓人眼球了,不管是被人们评价的宫斗场面似“成语接龙”还是之后的故事走向新颖出彩,总之现在这部剧的热度可谓是从播出就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里面心狠手辣的太平公主,让人对她的智慧手段都佩服不已,那么最后她的结局如何呢?

  历史上的太平公主最后是死于谋权篡位,被唐玄宗赐死于家中。太平公主是历史上最受宠爱的公主之一,在那个时候她的权利是非常大的,但是正因为她恃宠而骄,把所有的人都不放在眼里,并且认为自己才是最适合主宰一切的人于是才会走到谋反的路上,最终无人相救死于公主府中。

  而在这次的电视剧里,太平公主也是根据历史人物进行了还原,只不过把她的城府和心计描绘的更加生动了点。可以看到在剧中太平公主也是一步步的走向了更加黑化的道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和权力的私心,不惜一切手段的去利用和陷害身边的亲人,使得最后人心散失,变得繁华不再一无所有。

  随着剧情的发展,太平公主的野心也是昭然若揭,不难想象她最后的结局。剧中她费劲心机的阻挡李隆基的成王之路,但最后却还是让自己的侄子李隆基登上了皇位,把自己的后路全部堵死,让她成为众矢之的沦为敌人的阶下囚,于是最后以谋反等多项罪名把她处死了,太平公主的结局应该是本剧中最惨的一个了,因为她也是里面的最大反派,这样的一个人物怎么可能会笑到最后呢。

  现在故事的走向也已经越来越清楚,太平公主想要总览大权的心思现在也是众人皆知,但只有皇上作为她的亲哥哥,也是自己的妹妹把他推上皇位的,面对这样一个曾经宠爱至极的妹妹,他的心里只有愧疚和懊悔,于是面对太平公主的罪行即使是再明显他也会选择视而不见,也正因为这样才使得她更加的肆无忌惮,变本加厉的去夺得认为是属于她自己的东西。

  在之前的剧情中,太平公主的心里只有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薛绍,为了选择一个自己好掌握的傀儡,他看重了庄王李成器却没想到计划落空,最后还是让李隆基登上了太子之位。随后因为想陷害李隆基图谋不轨于是制造了一系列的杀人事件,却不曾想自己的现任丈夫武攸暨为自己顶了罪最后落得处斩的下场,此后她就开始了变本加厉的黑化之路,用尽手段去争夺那至高无上的权利。

  而现在不难看出,在新一集的故事情节中,太平公主的计划再一次的落空,这一次也让她之后争抢权利的道路变得更加的艰辛,因为现在李隆基身边的人都对他忠心耿耿,并且知道她的狼子野心自然会对她更加的小心防范,令她无法下手,所以不难猜出接下来太平公主就会使用美人计作为安插在他身边的棋子,也就是剧中元玥的姐姐来帮助自己。

  于是自然就会引出下面新一轮的故事和较量,真的是让人觉得十分期待下面的故事走向啊,不知道那个时候元玥会帮助自己的姐姐还是对自己有恩的太子妃呢?就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1 12:03

历史中的结局好像不太好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