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现状如何 身体已经好转情况稳定

2018-06-10 17:53:52

  当初的一部《回家的诱惑》让秋瓷炫成功的打开了自己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且之后拍摄的电视剧也都是收视率极高的存在。而自从她和于晓光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后也是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最近刚刚生完孩子的她却因为痉挛而被送进病房,那么她现在的情况到底是怎样了呢?

  最近秋瓷炫的所属公司BH娱乐表示“秋瓷炫在上星期五凌晨生产后,突然出现了痉挛症状,立即送到急诊室,接受应急治疗,目前正在恢复中”,叫大家不用太过担心。据悉,详细病名和原因正在检查中,根据医生的劝告静心休养,现在也是一切都很稳定,据悉也暂时不会接戏和出席活动会在家休养一段时间。

  而且丈夫于晓光正在照顾新生儿子,孩子非常健康。秋瓷炫在韩国的医院生产的收,也在微博上报了喜讯,并晒出孩子的一对小脚丫,并配文:一定会把他培养成一个乐观坚强、谦逊阳光的好孩子。其实早在二人参加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中,当秋瓷炫告诉他这个消息时,于晓光变得震惊不已,接着一边拍着妻子的手一边变得哽咽,一点点涌上来的感情让他们夫妻二人感动不已。

  相爱的两个人拥有了这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人生里真正的喜悦总悄悄藏着眼泪。但是他可是天生有趣的于可爱,流泪这个动词可跟他不太相配。前一秒他还用大把的纸巾擦眼泪,后一秒就握着秋瓷炫的手说,合作愉快,漂亮的妻子当场转哭为笑,并说的好有趣,他足斤足两的给你。众所周知秋瓷炫和于晓光在2017年领证结婚后,他们一直都是非常恩爱的,所以他们现在也成为了网友们口中的模范夫妻了。

  而且秋瓷炫嫁给了于晓光之后,她也成为了一名中国的好儿媳,甚至她在于晓光的事业上面也给了她很大的帮助。而6月1日儿童节的时候,怀孕10月的秋瓷炫终于为于晓光生下了儿子,于晓光因为在之前综艺节目节目中表示过,秋瓷炫如果为他生的是个一个男孩,那么他就为他的儿子起一个叫做大海的小名,所以于晓光和秋瓷炫生下了儿子之后,网友们也就把他们的儿子叫做了大海。

  秋瓷炫,1979年1月20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毕业于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影视女演员。1996年,秋瓷炫主演偶像剧《成长的感觉18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秋瓷炫在都市情感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家庭主妇林品如,而她则凭借该剧获得了亚洲偶像盛典亚洲偶像最受欢迎海外演员奖,2013年3月,出席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获得“国际合作奖。

  在演技方面,秋瓷炫通过电视剧中的表现来展现着她所拥有的可塑性,无论是经典韩剧场景中美到极致的温婉可人,还是中韩合拍的《大旗英雄传》中诠释经典古龙美女的奋力,甚至是《必胜!奉顺英》中的搞笑出镜,多变的演技都让秋瓷炫的美丽和活泼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秋瓷炫在拍戏的时候很用功,厚厚的剧本全部用韩文翻译好,看好几遍,在丽江拍摄的过程中从来不出去玩,一直在钻研剧本,非常敬业。自从和于晓光结婚后二人也是过着恩爱甜蜜的日子,现在又迎来了自己家庭中的新成员,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十分的羡慕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11 12:45

希望身体慢慢好起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