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与娄艺潇的关系怎么样 两人算是亲密好友了

2018-06-09 10:47:04

陈赫和娄艺潇因为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爱情公寓》而组成了cp,甚至不少人还以为两人真的是一对。在私下里陈赫与娄艺潇的关系怎么样呢?两人真实关系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两人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陈赫与娄艺潇两人同校不同届,是师兄妹和朋友。在学校也是同一个话剧团的关系。

娄艺潇和陈赫两人一起共同参与话剧团的表演,因此陈赫认识了娄艺潇,当陈赫被选中了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担当男一号曾小贤之后,陈赫还推荐娄艺潇去担当女一号胡一菲。

那时候陈赫身边已经有了一位许婧,娄艺潇与陈赫两人只能默默当好朋友。

娄艺潇出演《爱情公寓》也是有机缘的。

《爱情公寓》是娄艺潇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这多亏剧中情人剧外师兄陈赫(曾小贤饰演者)的介绍,当时在上海戏剧学院上大二的她,在师兄介绍下去剧组试戏。

当时娄艺潇试戏的内容就是《爱情公寓》的“婚礼”场景,“由于角色很多,我只能对着空气进行交流,手舞足蹈,样子很夸张,导演当场就表示满意,过了几天就敲定让我演这个角色。”

娄艺潇与陈赫两人的演艺事业起点还有高峰都是因为电视剧《爱情公寓》,娄艺潇和陈赫两人在剧中还积累了不少支持两人恋爱的粉丝。

七夕的时候演员陈赫在微博中对娄艺潇隔空喊话,情意绵绵,被无数网友围观要求“在一起”,面对如此强烈的“表白”,娄艺潇却说“陈赫不是我的菜,只能当闺蜜”。

娄艺潇现在的人气怎么样?

娄艺潇这几年的影视作品成效不明显,但在《跨界歌王》却有点起色,之后又不了了之,好在有超级损友陈赫,带上《拜托了冰箱》《王牌对王牌》让娄艺潇多次露面。

虽然不排除是娄艺潇自己努力争取到的,但是陈赫的关系肯定占有一部分。

其实《爱情公寓》等人角色火人不火是有原因的,大家都知道娄艺潇和胡一菲的性格截然不同,娄艺潇在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文艺,安静的一个女子,这也导致了娄艺潇脱离胡一菲的影子后,一直不温不火的主要原因。

而陈赫与曾小贤的人设几乎相同,萌贱萌贱的人设在综艺也是只有他一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54

两人的关系铁的让人羡慕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