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波登评价中国菜怎么说 自称最爱成都麻婆豆腐

2018-06-09 11:06:53

安东尼波登的美食节目火遍世界,之前还曾经来过成都录制,安东尼波登评价中国菜怎么说的?在成都品尝了泡椒凤爪、辣子鸡、麻婆豆腐的波登大赞中国菜好美味,并且自称最爱的是麻婆豆腐!

2013年开播的《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是CNN的一档王牌美食旅游节目,主持人安东尼·波登在节目中搜罗世界美食,顺带体验各地的别样风情。在过去的几年中,Anthony Bourdain 一直在CNN 为他量身制作的旅行美食节目《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Parts Unknown)中担任主持人。

三季的节目里,主持人安东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展现给观众遍布在世界各地东南西北的24个城市/地区的美食——在缅甸的街头吃鱼汤米粉,在魁北克敲冰钓鱼,在西西里当地人家吃一桌奶奶煮的拿手菜……

在中国成都录制的节目是第八季第三集中,安东尼带着美国明星厨师艾瑞克来到成都,在这座城市里,两人觅食的线路包罗万象。

两人吃的第一道菜是泡椒凤爪。负责接待的朋友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俩骨头是不能吃的,他们就已经动手了,一边吃一边嘟囔“Good Good”,吃了几口就被辣的倒抽冷气,连呼:这里的辣味简直就是一种挑战。

二道菜是辣子鸡,安东尼笑称简直就是在一堆辣椒里找鸡肉,而米其林三星大厨里佩特还没从刚才泡椒凤爪中醒过神来。

第三道菜是麻婆豆腐,安东尼表示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道中国菜,在他心里这是中国菜的巅峰。安东尼波登评价中国菜里自己最爱的就是这一道,不过这次川味美食体验也让他印象深刻,毕竟是真的很“辣”!

《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节目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粉丝,像张小娴、大S都是他的忠实粉丝,像他节目当中表达的那样,热爱美食热爱生活,美食的力量是无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9 11:42

哇!!这道菜口味相对外国菜,是很重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