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活祖宗片尾曲是谁唱的 朱星杰如果你能懂音源歌词介绍

2018-06-07 12:23:04

电视剧《亲爱的活祖宗》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播出了,日前,该剧还曝光了片尾曲,引发不少网友的期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亲爱的活祖宗片尾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爱的活祖宗片尾曲是谁唱的?

据悉,《亲爱的活祖宗》片尾曲是朱星杰献唱的《如果你能懂》,目前音源已经上线了,在各大音乐网站都能收听。

《如果你能懂》MV刚一发布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称赞“好听还好看”!在MV中除了能听到“胡巴”的深情告白,还能看到陈哲远和董晴的精彩演技,深情婉转的音色搭配引人入胜的剧情,让人直呼“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朱星杰此次献唱,暖心为哲远弟弟新剧助阵,网友们感慨:真真兄弟情深,“果然line”威武!

在发布的MV片尾中,过生日朱星杰表示:“给我的哲远弟弟打‘call’,支持他的新剧!”可能有人会疑惑,他们是什么关系呢?朱星杰和陈哲远都曾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并一起加入男子演唱组合Mr.BIO(周彦辰、朱星杰、周锐、陈哲远等人组成),从而正式出道。

虽然后来因为个人发展,陈哲远主要活跃在了影视圈,而我们的“胡巴”朱星杰则参加了《偶像练习生》崭露头角,但是只要相聚在一起,或者兄弟需要“撑腰”,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支持兄弟!粉丝们纷纷表示羡慕这样的兄弟情,亲切的称他们为“果然‘line’”并喊话道“支持朱星杰,支持陈哲远,支持果然‘line’!”

据了解,《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千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醒来时已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意外被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收留,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从曝光的所有预告中可以看出,《亲爱的活祖宗》除了向网友们展示了爆笑的故事桥段,还有来自一位“活祖宗”为了追求爱情而“出产”的高甜情话。告白情话“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吗”的热度还未消去,安慰女汉子的戳心情话“你以后安安心心当个女人就行了”和撩拨金句“小妞儿,想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又暴风来袭。

在网友心中燃起了粉红的火苗,一触即发,再搭配上“小奶狗”陈哲远认真又搞笑的表情,粉丝直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古味情话王’陈哲远了解一下”“陈哲远太可爱了,表情包已截好”。

朱星杰如果你能懂歌词介绍

你像黑夜里一盏明灯

温暖的照亮一座孤城

我知道穿越千年的爱情

会让人惶恐

我想做的梦

如果你能懂

我的存在

只为你存在

光年之外

还是曾经那个不知悔改

爱你的男孩

炽热的为你盛开

你是生命中一抹色彩

融化我心里那片黑白

也许命运终将摇曳在那片茫茫人海

我在等的爱

你是否明白

我的存在

只为你存在

光年之外

还是曾经那个不知悔改

爱你的男孩

炽热的为你盛开

我的未来

只为你存在

光年之外

还是曾经那个不知悔改

爱你的男孩

炽热的为你盛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