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华和彭佳慧很可惜吗 相恋12年如今彼此仍旧心存感激

2018-06-06 10:26:19

近日,女星彭佳慧被爆出了离婚的消息,引来不少网友的注意,其实在这段婚姻之前,彭佳慧还曾和陈国华有过一段长达12年的恋情,可遗憾的是最终还是以分手而告终非常可惜。

据悉,彭佳慧曾和音乐人陈国华近12年的恋爱长跑,两人在乐坛合作得天衣无缝,并创造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可惜最终仍以分手收场。彭佳慧那首经典的《走在红毯那一天》就是陈国华作词作曲,她倾尽全力的演绎还是没能换来两人走向红毯。

19岁时,彭佳慧与陈国华相恋,当时不少人都以为他俩会结婚,彭佳慧微笑说:“我也以为我会跟他结婚。”其实她在当时一直都抱着很崇拜陈国华的心情,觉得因为他真的很了解她。

当时彭佳慧在Pub唱了首Toni Braxton的《Un-Break My Heart》,这首R&B的歌当时很红,陈国华知道她很爱这首歌,过没多久,他就写了一首曲风相近的《相见恨晚》给彭佳慧。

对于音乐人来说,写情歌就是最好的告白。彭佳慧和陈国华,一个唱、一个写,由此成为一段佳话。回想起过去,彭佳慧说:“陈国华是一个非常棒的创作人,而我是一个很认真唱歌的歌手。”

1999年,彭佳慧在个人演唱会上穿着婚纱唱《走在红毯那一天》,“走在红毯那一天/戴上幸福的戒/有个人/厮守到永远”,身后,是为她伴奏的陈国华。很多人都猜测两人好事将近。但终究,他们没能携手走进红毯。2001年,这段长达12年的爱情宣告结束。

外界曾对两人的分手原因有过种种猜想。陈国华曾说我的工作特别忙,离开录音室往往已经是深夜了,平时相聚机会并不多,加上逢年过节也无法一同庆祝,她难免会有些抱怨。

至于外传两人之间出现第三者,而且是男方另结新欢,对此陈国华曾说肯定没有第三者,根据陈国华所诉,反而是彭佳慧另有追求者,他还曾亲耳听见女友和这名外国男士通电话,当场按耐不住脾气大吵一架。

陈国华说"我承认这样很情绪化,但怎么可能装作没事呢"经由媒体告知陈国华的说法后彭佳慧情绪立刻跌到谷底,当场泪盈满眶,她曾沮丧地说这样说是什么意思,而且那位追求者,我也有告诉他,不必这样算帐啊。

多年之后,彭佳慧才敞开心扉面对过去:“我那时很尖锐,容易看出来喜怒哀乐,最厉害是你们看不出来他比我更硬,所以相处才出问题,最后我选择分手。”

现在回头看这段感情,彭佳慧心存感激,开玩笑说:“演唱会排歌单时,我想,干嘛都要唱你(陈国华)的歌啊!哈哈!就觉得他那时候真的很认真帮彭佳慧打造很多东西。”

彭佳慧的新歌《走不回去的旅程》一段歌词,正是她坦然面对过去的心情写照“我们都爱过一个人,我们都恨过一个人,我们都曾经天真为爱奋不顾身”。因为面对,所以她放下,也获得外人称羡的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06 11:46

红颜多薄命啊,不过现在人对于离婚也没有什么多大的轰动,既然不爱,那就和平分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