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向范冰冰道歉录音内容曝光 自称希望当事人自己报案

2018-06-04 15:07:05

近日,随着崔永元抗议再度拍摄《手机2》事件的发酵,崔永在在网上晒出范冰冰签署阴阳合同的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不过对此,崔永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这件事情和范冰冰并没有关系,此次他道歉范冰冰的录音视频也在网上曝光。

崔永元致歉录音内容曝光

近日,因崔永元在微博中曝出写有范冰冰名字的拍摄合同,以及“大小合同”“4天6000万片酬”事件,国税总局下令彻查明星“大小合同”,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随后宣布介入调查取证。6月3日晚,有媒体致电崔永元,崔永元表示要向范冰冰、徐帆、刘震云的女儿致歉,“4天6000万合同”也与范冰冰无关。录音内容也曝光出来。

崔永元​道歉录音内容:

崔永元:我借你们这个平台,向范冰冰、徐帆、刘震云的女儿再致个歉。因为他们相关的人惹了我,弄得我就有点失了方寸,不好,我也在反省。但是希望他们去跟自己的丈夫,跟自己的父亲去谈一谈,让他们自己也有个反省。

记者:4天拿走6000万这个哥们就是真的呀?我们看了也很生气崔永元:当然是真的,比这个还复杂呢。等他们调查完了我再告诉你,不是这么一点钱的事,比这个多十倍都不止。

记者:您说的这哥们是吗?他是男明星吗?

崔永元:应该是他一个团伙。

记者:团伙作案啊?他是涉及到这次拍《手机》的人吗?

崔永元:涉及到。

记者:那他是范冰冰或范冰冰工作室吗?

崔永元:不是,不是,好多人呢。

记者:那范冰冰有参与这个事吗?

崔永元:没有。

记者:您是不是还是想替这个人留一点情面?不然您为什么没直接公布他的名字呢?

崔永元:我希望他自己报案,因为这可不是个小数目。我揭发他,他离死就不远了。最好自己把握这个机会,是吧?

崔永元范冰冰事件揭秘

连日来,崔永元怒怼范冰冰一事持续发酵。除了沸沸扬扬的个人恩怨,令人咋舌的天价片酬,明星涉嫌通过“阴阳合同”公然偷税漏税等行业内幕也随之浮出水面,成为引爆舆论的焦点。昨日,国家税务总局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调查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

昨日晚些时候,有一篇来自微信公号“火星试验室”的文章刷屏,该文章称对崔永元进行了专访。内文指出,崔永元明确表示“4天6000万片酬合同”所指并非范冰冰,并向受到牵连的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三位女性道歉。

崔永元还透露,影视行业偷税漏税现象比大家想得严重得多,涉案金额远超目前曝光金额的10倍以上。至于5月28日微博中所曝光的涉事明星,他透露并非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伙”,并透露该团伙涉及到此次《手机2》。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该媒体曝出崔永元道歉时,他并没有马上做出回应,6月4日更新的两条微博,也并没有提道歉的事情,同时此前涉及范冰冰的微博也没有删掉,由于崔永元曝出的“大小合同”事件,今天影视、文创股票全线下跌,而他此前对范冰冰的指控其实也造成了比较恶劣的负面影响。

在媒体采访中道歉,自己微博不道歉、之前发布的微博不删除,让人不得不怀疑崔永元的道歉是否真心实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4 16:53

这一出戏终于快要结束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04 17:08

崔永元这是怎么了 一天天的就不能带点好节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04 17:16

娱乐圈的道道太深,不是我这一般老百姓能知道的,其实感觉明星挣钱挺不容易的,自我感觉情有可原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04 17:41

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