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的老公和儿子是圈内人吗 揭秘她为什么隐婚

2018-06-02 19:23:14

说起海清的私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调了,此前的她曾隐婚多年,知道被爆出有老公和儿子,让不少网友都非常的吃惊,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海清的老公和儿子是圈内人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海清的老公和儿子并不是圈内人,这也是海清为什么要隐瞒结婚的原因。

2010年,因为有夫有子的情史被起底,海清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隐婚”信任危机,为了她的形象,其经纪人与爆出八卦的某娱乐周刊总编辑在微博上打起了嘴仗,在圈内引起轩然大波。

在海清经纪公司发来的公开信中,这样写道:“如果一个正常人没事跳出来曝光自己的家庭,那才是有问题。海清只是一名演员,演戏才是她的本职。她不谈论自己的家庭,完全是出于保护家人的目的,她不想自己的爸妈上个街,还要戴口罩、墨镜,她不想自己的家人被外界的因素打扰。”

对于海清“隐瞒”已婚生子,不少网友却表示很能理解,而其经纪公司也力挺海清的“隐婚”做法,直言:“她保护感情的做法是非常聪明的,毕竟家人都是圈外人。”海清昨日也再次通过经纪公司坚决表明观点:“我就是演员,演戏就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堡垒,我不想纵容别人探听隐私的行为。我很保护我的感情,这是我的底线”

事实上,海清结婚生子在影视圈根本就不是秘密,《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婆婆高宝宝曾提及:“海清给我感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也是很好的媳妇儿。一跟我说她儿子就眉飞色舞的,特别可爱。”在此之前的采访中,曾扮演其婆婆的柏寒也曾透露,“海清已经有孩子了,是个儿子”,至于丈夫“不是咱这一行的”。

据了解,海清的老公是其在南京的高中同学姓M,和海清同岁,毕业于名校外语专业,一表人才非常出众,至今仍在南京工作,属于公务员。两人从小青梅竹马,双方的父母也都熟识。当年海清在毕业之初在北京混得很苦且没有戏拍,于是就回了南京老家,经家人撮合两人便很早就结了婚。

如今两人的儿子已经有8岁左右大了。但海清一直很低调,也很注意保护家人,因而没有任何媒体拍到她丈夫和儿子的照片。此前在一次采访中,海清曾破例谈到家庭,开口承认自己现在拥有的一份感情十分稳定,“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他不是圈内人,所以我要保护他。”不过这个人是男友还是丈夫,海清拒绝回答。

其实,在2008年海清刚刚有点名气的时候,她就选择了生孩子。那时她在北京还没有房子,也不能把孩子接在身边,孩子5个半月的时候,海清去拍了《王贵与安娜》,有两个月没见到儿子。再一见面,他认得她这个妈,但见她有点怯怯的,叫她“小海”。

经常拍戏不在儿子身边,海清特想儿子。有一次海清回家,儿子下楼接她,海清单腿跪在地上,儿子把头放在她肩膀上,俩人静静地拥抱了15分钟,海清的母亲拿着行李站在一旁。

“我膝盖不好,可那15分钟我没觉得疼。当时我觉得我是他的孩子,生他是我最明智的决定,这男人是我唯一可以依靠的。”海清说,当一个明星的儿子其实不好,“如果他没有一个明星妈妈,或者他还可以有更多时间和我在一起。”

海清本人很介意媒体曝光孩子,怕媒体曝光后孩子不能正常成长,怕他的安全受到威胁,怕他上不了普通的幼儿园。所以到现在为止,媒体没有在公开场合拍到海清和儿子的照片。不过这也让海清觉得有点对不住儿子,不敢经常带儿子出门去玩。不过在海清心里,儿子是她最温柔的港湾,只有在儿子面前,海清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03 13:19

原来他已经结婚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