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产子母子平安 于晓光晒脚丫照宣布好消息

2018-06-01 10:07:09

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夫妻,自从参加了韩国综艺《同床异梦2》之后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因为秋瓷炫怀孕,两个人还提前下车,让不少网友直呼不舍,日前,怀孕已满9个月的秋瓷炫在网上宣布了怀孕的好消息,很多网友都跑来祝福。

6月1日,演员于晓光的韩籍演员妻子秋瓷炫所属社BH方面通过报道资料表示“今日凌晨,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一名男孩,母子平安,目前秋瓷炫正在安心静养恢复中。” 网友纷纷送出祝福。

随后,于晓光第一时间在微博晒出宝宝的脚丫照,“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照片中两个脚丫小巧可爱。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奶爸,祝福大海!”“恭喜大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出生!”

据悉,于晓光、秋瓷炫这对中韩夫妇自从上了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开始爆火,两人恩爱秀甜蜜的样子着实让人羡慕。

该节目是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这是一个从“男人”和“女人”的角度来看待生活在各个领域的夫妻的节目,体会和命运的另一半相遇的意义与两个人一起生活的价值的节目。于晓光和秋瓷炫夫妇在节目中圈粉无数,于晓光在节目中一口塑料韩语可爱帅气,对秋瓷炫温柔体贴,被称为“于可爱”。

毕竟明星夫妇向公众公开私生活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节目还向观众告知了秋瓷炫怀孕的消息,这件事情对于秋瓷炫来说也完全没有任何准备,但依然收到了众多观众送来的祝福,这也让秋瓷炫印象深刻。

据悉,秋瓷炫与于晓光共同出演过《南侨机工英雄传》《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等剧,在《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中两人还有吻戏,于晓光介绍称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秋瓷炫。除此之外,两人还在《南侨机工英雄传》中更饰演情侣,也算是又一对假戏真做的荧幕情侣,此前两人公开恋情,引发众多粉丝送祝福。

前段时间于晓光的生日,他通晒自拍照和生日蛋糕,并“隔空”示爱老婆秋瓷炫,写道:“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照片中,于晓光手捧生日蛋糕,一脸呆萌的看着镜头,秋瓷炫手指对着老公比心,十分幸福。

稍后,秋瓷炫晒和于晓光拥抱的照片,并甜蜜回应道:“@于晓光 你才是我最好的礼物!”照片中,于晓光将秋瓷炫搂在怀里,甜蜜不已。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配的一对,要永远幸福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01 17:15

真的是祝福了,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