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林于超感情好吗 幸福的小日子让人羡慕

2018-05-30 14:50:28

说到林依晨,大家一定会想到《恶作剧之吻》中的袁湘琴,时隔多年,林依晨已经结婚了,不少人听闻这个消息可能会觉得惊讶,那么林依晨的老公是于林超,两人的感情好不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林依晨早在2014年,她与相识十几年相恋两年多的男友林于超结婚了,他们的婚礼很简单,没有奢侈的婚礼钻戒,也没有大设喜宴,只邀请了一部分圈内好友,其中就包括了之前跟她出演银幕情侣并大受好评的郑元畅、胡歌、陈柏霖等人。

林依晨林于超感情好吗

林依晨夫家在美国洛杉矶,婚后她有一半时间都留在当地生活,不过由于工作繁忙关系,她早前受访承认与丈夫两、三个月才见到一次面﹕“我们一起唱卡拉OK、看电视,家里的后院种了许多植物及水果,有时去摘几束迷迭香下厨。”总结一句,简单就是幸福。

谈到不用拍戏的日子,她会与奶奶轮流早晚去遛狗﹕“还会去上瑜伽课、唱歌课、整理房间等,我还想去学法文和钢琴,但没有时间了。”依晨还表示虽然自己有车牌,但在美国期间自己很少驾车﹕“还没准备好要上路,在那边又不像台北,有许多外务要去做…所以我突然有很多时间跟自己相处。”

对于婚姻,林依晨曾说:对我来说不是某个人完美我就要嫁给他,而是某个人能够接受我的不完美。所以她选择了她想要的幸福。如今的林依晨低调而甜蜜,空闲的时候就陪家人旅游逛街,这个让人如沐春风的姑娘,安静的过着属于她自己的小日子,让人羡慕又欣慰!

那么林依晨和林于超是怎么认识的呢?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

说起自己的男友,林依晨无限柔情,“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

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对这段感情超自信的林依晨也不讳言,“当时是我表姐的婚礼啦。我去当伴娘,他来当伴郎。因为要分担很多事,我发现他跟我很像,因为倒时差已经很累但还是很帮忙,是那种责任感很重、很会自加压力的人。于是,婚礼后,在确认对方单身后,我们决定在一起。”

当时赴伦敦留学,交往近二年的男友林于超,特地飞去为她庆生,小俩口感情甜蜜。亲友透露,林于超趁着气氛美好,在当地买了一条样式精美的项链向她求婚。于是顺理成章的求婚成功。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的老公,外型斯文白净,家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优瀚”,总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于超将于2014年10月29日——林依晨32岁生日当天,和交往2年的林依晨举行订婚仪式,席开50桌。

2014年12月24日,林依晨办婚宴,新郎林于超低调迎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