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贾舒凯为什么这么厉害 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2018-05-26 10:12:30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中,工人代表的贾舒凯凭借超强的实力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奔跑吧2贾舒凯是什么来头,为什么这么厉害,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期节目以当下工人兄弟的日常为创作素材,去往矿山公园、中央机厂、晋矿健身房等留下了他们工作和生活印记的熟悉场地,在游戏中展示他们的工作环境和精神风貌。出现在镜头里的强风机、运输带、机械车、铁榔头……将观众充分带到了现代工业的生动场景之中。

在和兄弟团的才艺比拼中,工人代表进一步展示出他们的活力与风采。钟玉生一开嗓,一曲《桃花红杏花白》清澈嘹亮,完全就是“行走的CD”。和范丞丞即兴说唱的“节奏大师”王栋,实力演绎了一把Beatbox功力。李健大秀反差萌,一会儿和邓超齐跳复古迪斯科,一会儿和鹿晗斗起新潮舞步,现场画面如他所言相当“Amazing”!

虽然这一期的跑男嘉宾队伍,相比较上一次有国家运动员的强大阵容作支撑,但是这一群可爱的工人实力依旧很强。跑男团中,王珞丹和欧阳娜娜不用说,女生的力量稍显不足,瞬间爆发力也不够强,至于范丞丞,虽然是一个大男生,但是在力量比拼上面,同样也占不到什么优势。

所以呢,经过了前几轮热身游戏,真正来到拔旗竞赛的这一环节时,才是真正地考验一个人的爆发力、耐力和速度的对抗了。

在首轮A组B组的百米冲刺里,除了欧阳娜娜和Anglebaby没有闯进50强外,其余的成员均进入到了第二冲刺段,也就是50进20的比拼环节,这时候,跑男团有九人闯进第二轮。紧接着到了第二轮比拼之后,跑男团的女生全军覆没。

这时候,跑男团还剩下七人,清一色的男生。当比赛进入到第三轮冲刺点,20进7的时候,天上开始下起雨点,但比赛仍旧继续,经过一番紧张的比拼以后,跑男团剩下四位成员,李晨、邓超郑恺和鹿晗。在工人团的这边,也剩下三个人,他们分别是贺庆超、张志超和贾舒凯。

第三轮环节是和百位工人通过障碍关道赛跑争夺第一名,为了赢每个人都竭尽全力,邓超跑完几轮后,脸色都变的煞白,李晨头部受伤还没好,为了团队荣誉,也拼了自己全力。“小猎豹”郑恺更是跑男团的希望之星,跑步是他的强项。

虽然从“100进50”“50进20”……这一轮轮跑下来,最后冠军是工人队的贾舒凯拿到,可跑男团这种拼到最后的精神还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

最后是工人代表贾舒凯赢得比赛,贾舒凯爆发能力真心强,据了解,他曾是国家的二级运动员,目前是漳泽电力的工人,这一次也是凭实力夺冠。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6 13:42

目测这位小哥哥马上就要火了,,,期待她出道,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6 13:45

2级运动员呢还是

如初

如初 18.05.26 17:09

这小哥哥颜值真的挺高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