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被认成鹿晗是怎么回事 佟丽娅的反应亮了

2018-05-22 09:50:06

日前,雷佳音在采访中称自己曾被鹿晗的事情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雷佳音被认成鹿晗是怎么回事,这件事情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雷佳音和佟丽娅合作了一部新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

该片首周末三天票房2.36亿,特别是5月20日当天,即便是在《复仇者联盟3》的挤压下,单日票房仍然拿下1.13亿,无论是在排片率还是上座率上都呈现持续逆跌趋势。而该片的口碑也不俗,豆瓣评分7.4分。

影片中出现了多处致敬电影的镜头,片中陆鸣戴着VR眼镜看到的电影画面有《泰坦尼克号》中两人站在船头的经典段落,《朗读者》中两人坐在浴缸里读书的镜头,还有《断背山》《珍珠港》中的画面。还有陆鸣骑单车载着谷小焦,结尾两人在街头重逢的段落,致敬了陈可辛的《甜蜜蜜》。

很多观众看完之后都表示,“出乎意料地好看,笑点和泪点齐飞”。对于两位主演的表现,观众也都很满意,特别是片中呆萌可爱的雷佳音更是圈粉无数,有观众评论:“这部电影但凡是换个雷佳音以外的人演都算完了,雷佳音确实是把男主演得蛮可爱的。”

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热映,雷佳音、佟丽娅这对好闺蜜忙着四处奔波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问到一个问题:有出现被粉丝认错的情况吗?

佟丽娅很实在,称被人认成董璇是在情理之中的,因为娱乐圈的她俩就像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一样,但是雷佳音的回答火了,六个字惊倒众人:把我认成鹿晗。佟丽娅瞬间把头往一边撇表示自己完全不相信,冷眼相看,引起不少网友的爆笑。网友纷纷表示:两个人的互动真的太太太可爱了,还有网友评论:那刘昊然怎么办?

据悉,雷佳音在之前的采访中就称“真心觉得和刘昊然长得像”,虽然头围一样同样又是单眼皮,但是一个是白白嫩嫩的小鲜肉一个则是油腻的中年大叔,确认过眼神,是怎么看都不像的人。雷佳音还说自己和刘昊然的吹雪没什么差别,然而事实是有着天壤之别。随后刘昊然还专门模仿了雷佳音式吹雪也是real可爱了。

雷佳音一次次将“魔爪”伸向小鲜肉们,网友们替爱豆操心道“人在家中坐,巨头从天上来”。不过这样的雷佳音也是十分可爱了,自带喜感不经意就能引发哄堂大笑,是人好戏好独一无二的雷佳音没错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6

其实我觉得雷佳音长的不比这些小鲜肉差啊,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大叔的原因,哈哈哈

如初

如初 18.05.22 17:02

佟丽娅的反应才是好朋友的正常反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