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告白李靓蕾 网友直呼这求生欲也太强了吧

2018-05-21 15:50:06

日前,王力宏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在视频的末尾,王力宏还表白老婆李靓蕾,被网友们直呼求生欲太强,具体是怎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5月21日,王力宏在自己微博上传视频,并配文称:“南京, 南京520! 昨晚演唱会上唱新歌跟你们表白。谢谢好兄弟陶喆支持!多亲几口,哈哈!”

王力宏在演唱会上为陶喆夫妇唱歌,并开玩笑道:“再亲一次,不要亲错边了,错边是我的太太。”引发全场大笑,他还说:“啊,老婆被冷落在旁边?”随后马上大声表白:“我爱你,老婆!”求生欲也是很强了。

网友纷纷表示:“大早上就发狗粮吗?”“哇哇哇~ 虐狗的一个日子!”“二哥,二嫂,还有3个宝宝幸福快乐!!!演唱会成功!!!”王力宏这求生欲也太强了吧。

自结婚后一直对家庭保持低调的王力宏曾罕见地在社交网络秀起恩爱,还露出传说中的八块腹肌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在晒出的照片中,王力宏裸露上身秀出紧实腹肌,线条分明的肌肉实力抢镜,而李靓蕾却专注看手机完全没发现老公的示爱。为此王力宏还配文写道:要练成怎样,老婆才会注意到我?语气看似哀怨实则更像在撒娇,让网友们隔着屏幕感受到甜蜜爆表的气息。

照片一出,网友迅速围观,大家纷纷留言调侃,脑洞大开,有人说二哥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二哥了,你原来不这样的。还有人说你这是借着秀肌肉的名义秀恩爱吧,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王力宏和李靓蕾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两人未公布恋情时已经是相识10多年,等于从李靓蕾10多岁的“萝莉”时期就认识了,年长女友10岁的王力宏可谓是看着女友长大的。李靓蕾的母亲李瑶敏是香港美女演员,曾经和万梓良,关之琳在《喋血风云》中扮演国际刑警一角,是个十足的大家闺秀。

王力宏的妻子李靓蕾,二人结婚之时,承受了来自外界的无数压力,现在暴风雨早已过去,王力宏也是罕见的在微博中秀起了恩爱。

王力宏曾在访谈中大赞老婆是个非常可爱的人:“她不是圈内人,所以大家对她没那么熟。”之后他还透露,当初老婆带着小孩在北京陪他拍戏,认为对方非常辛苦:“其实男人没有女人累啦!”

访谈中王力宏也被逼问在私底下如何称呼老婆,他原本只说“就是老婆”,后来忍不住再补答:“其实还有一个有点长的,Love of my life, my one and only love(我生命中的爱,我唯一的爱)。

王力宏自出道以来,已经为歌迷奉献了无数经典的歌曲,他的认真专注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除了唱歌之外,他还参演了电影《无问西东》,剧中他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与章子怡、黄晓明这些科班出身的演员比,一点也不逊色。

原来王力宏也有这么煽情的瞬间,作为王力宏老婆,李靓蕾应该也倍感欣慰吧。时间已久稳步前进,祝福王力宏与李靓蕾越来越恩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7:03

哈哈哈 王力宏的歌好听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19

好多的狗粮,但是只能说王力宏,祝福哦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1

真的好羡慕他们一家,当然不仅仅是他们的感情,还有他们的智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25

也是不老男神一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