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和赛琳娜之间矛盾是什么 导火索或是因为贾斯汀比伯

2018-05-21 10:05:29

霉霉和赛琳娜曾是被人羡慕的好闺蜜,可是在2014年之间曾被屡次传出不和的消息,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两人之间的关系不稳定的原因是因为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进来忙于进行“Reputation”巡演,在美国时间20日晚间加州帕萨迪纳的演唱会上,她给了粉丝一个非常大的惊喜,邀来了闺蜜赛琳娜(Selena Gomez)担任嘉宾一起演出,这是两人在传出不合的三年后,首次公开同台,双方粉丝都激动不已。

泰勒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突然宣布请来了一名神秘嘉宾,这位嘉宾一出场,随即引起现场六万名观众尖叫声连连,原来就是她过去曾被传出不合的闺蜜赛琳娜,两人还特地搭配了姐妹装,合唱了赛琳娜的歌曲《Hands to Myself》,一首歌瞬间让全场嗨炸,赛琳娜还在台上表示,“泰勒可以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原因就是,她从来没有质疑过我的决定。”

随后,泰勒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赛琳娜在台上的合照,并标记对方:“给那位我1天24小时,随时随地、无论如何都可以联络的人,你今晚的表现真的太棒了,所有人都很开心见到你!我爱你,还有Rose Bowl体育馆的6万人也都很爱你。”

霉霉和赛琳娜之间矛盾是什么

赛琳娜与贾斯汀·比伯多年来分分合合,2014年时一度传出泰勒看不下去两人一直纠缠不清,双方还有过争吵,她甚至大动作地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和推特删掉对方,之后两人就鲜少同台,在社群网站上也鲜少有互动,因此被传出这对姐妹花已经闹翻。

但是在泰勒28岁生日这天,赛琳娜却突然在IG上分享一段两人的影片,画面中只见她穿着灰色上衣,对着镜头做出嘟嘴、皱眉眨眼等可爱表情,随后身穿橘色帽T也凑上前来,看了一下下后,似乎觉得非常有趣,笑得非常开心,甚至还笑到往后仰,两人的互动非常有爱。

赛琳娜在发文中写道:“真的很开心你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你写下了一些(我)无法表达的想法。感谢你对这个世界发出了如此真实又励志的声音,我希望大家知道你的心到底有多大…你的心是这么热情、大胆而疯狂,很开心你保护了这些东西。我爱你,泰勒。”一番深情告白让粉丝看了也非常感动,纷纷留言“真的很羡慕你们的友情”、“你们终于和好了”、“终于又看到你们合照了”。

泰勒这次的巡演可以说是收获满满,除了有歌迷的支持外,还有和两位闺蜜的和好。除了赛琳娜外,在第一场演唱会开始前,她也与吵了六年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解了,凯蒂佩里主动送上一封信,以及橄榄枝花环向她道歉,她也公开了该封道歉信,并写道:“谢谢凯蒂(Thank you Katy)”,并附上几颗爱心符号。

赛琳娜·戈麦斯说,她第一次遇见泰勒·斯威夫特 ,她们只是简单地聊了几句,结果没想到后来成为了这么亲密的朋友。现在,泰勒斯威夫特是流行音乐小天后,获奖无数,赛琳娜戈麦斯也是ins上首屈一指的社交女王,两位才女还是这么好的朋友,简直让人好生羡慕。

而且此次霉霉Taylor Swift和萌德Shawn Mendes的同台官方照:不禁让人心潮澎湃,一个是流行金曲女王,一个是最旺青年歌手,强强联合,我们真的可以大饱耳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47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共同的利益。感觉这句话也不是全对,有些事,还是可以化解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