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开千万超跑被出租车追尾 他的处理方式获网友点赞

2018-05-19 19:15:52

近日,陈建州开千万超跑被出租车追尾,没想到他的处理方式却获无数网友的点赞,那陈建州对这件事情是怎么处理的呢,他做了什么暖心的举动,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起范玮琪陈建州夫妇想必大家都不是很陌生,范玮琪虽然近年来回归家庭基本淡出娱乐圈,但是她的不少经典歌曲还是陪伴不少人走过了青春,所以还是有不少的粉丝,范玮琪和陈建州也经常在社交媒体跟粉丝互动,之前因为“晒娃”过度被网友嘲讽而关闭评论一段时间,之后也吸取了教训也基本不怎么发声。

近日有网友爆料陈建州夫妇又碰到了一件糟心事,陈建州在驾驶自己价值1500万的迈凯伦带妻子外出购物,在停车过程中遭遇对方追尾,车尾保险杠都被撞变形,从现场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双方车主都下车处理事故,对方车主只是一名出租车司机,陈建州脸色铁青,心情很是不好,毕竟遇见这种事都会比较生气。

据悉,当时是出租车司机在与乘客聊天,导致车辆往前滑,没想到就撞上前面的豪车,吓坏了的司机还一度不敢下车,后来还是和乘客一起下车道歉。但是黑人听说修车费用要对方好几个月的薪水,他便暖心的表示人没事就好,并未向对方索赔,消息一出,暖心的黑人获得了网友一致的称赞,大家都夸他心地善良。

不过黑人昨深夜在脸书吐真言,透露“重点是没人受伤就好……但老实说,心还是有点疼!”不少网友安慰他看开一点,同时间也不忘称赞他“真的很佛心”、“好心会有好报。”“心情可以理解,毕竟无论是谁都会非常心疼了,粉丝都安慰他称不过人没事就好,以后要多加小心。”

据了解,和许多明星一样,陈建州非常喜爱跑车。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是穷过来的,买车是记录人生,当年奶奶送我的摩托车到现在都还留着,还可以骑。而且以后我儿子不准开我车出去爽,要就自己赚钱买。”

但对于他的这个爱好,媳妇范范却并不怎么支持,认为有点玩物丧志跟没有必要,毕竟现在他们两人已经升级为父母,还需要养育两个孩子飞飞翔翔,超跑的话大多是2个人位置,很难带孩子一起出行,其实就是中看不中用。

为此她没少跟黑人争执让他放弃再买超跑,但黑人却不这么认为,毕竟是他的爱好,还是很难放弃的黑人本打算再要入手一辆价值1000万台币的超跑,但被范范言辞拒绝,质问他要是买车的话,把小孩放在那里呢?但黑人却一心想着两个人座位的话,可以跟范范甜蜜约会。

但后来黑人还是将自己一辆法拉利卖掉换成了可以坐4人的大吉普车让范范感动不已,称他总算长大很多,成熟了,范范表示他这样进步之后,那以后他再买什么车,她都不会在约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7:06

因为张韶涵的事情一直不怎么喜欢陈建州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