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和杜江谁更有钱 一句话暴露出二人家庭地位

2018-05-17 18:52:20

提起霍思燕和杜江,很多人都觉得这对组合是男弱女强,很多人都好奇霍思燕和杜江谁的收入更高一些,大家也知道虽然都是明星,但是二人收入肯定是不一样的,那么两人谁比较有钱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杜江最近因为一部电影《红海行动》彻底火了一把,目前该电影票房已经突破36亿了,杜江作为主演之一自然也是人气暴涨被观众熟识,这么多年杜江一直背负着霍思燕老公的标签,后来大众认识他是以嗯哼爸爸的身份,很少是因为他自己或者他的某部作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杜江,是通过他的作品,最近的两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和《红海行动》,让不少观众对杜江有了新的认识。

《罗曼蒂克》里的童子鸡虽然戏份不多,但给人印象深刻。《红海行动》里的爆破手徐宏,坚毅、冷静、无畏,身上还有一些人道主义的光芒。他自己也觉得电影《红海行动》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他带来了很多,让他对以后的生活和演戏有了更多的想法。

早年霍思燕做客某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时,被主持人汪涵问道“家里谁在管钱”,一向大大咧咧的霍思燕直言“杜江没有钱,杜江的钱都在她的账上”,一时间让主持人惊讶不已。

霍思燕还称道:杜江从来不会在她面前说“我的钱你花,因为他知道,我的钱三个字就是错的”,一番豪言壮语,让身旁的闺蜜刘芸也不得不作揖膜拜。

霍思燕还透露,自己会给杜江一张卡,里面会给他定期打钱,供他买东西吃饭,至于打多少钱,就要看自己的心情了。

虽说在当今社会,由妻子持家管钱这点没什么新奇,但霍思燕与杜江的感情实在是好,两人亲密的画面不在少数,嫁给杜江后,霍思燕简直都要被杜江宠上天了。

因此坊间一直有传言说杜江靠老婆霍思燕养活,这些年来一直吃软饭,还说他是靠儿子嗯哼走红,相信一个正常的男人听到这些话内心都会有很多想法的,何况还是一个公众人物,所以杜江在拍摄《红海行动》之前做了很大的努力,为了这部电影他拼命的健身,用了短短21天的时间将体脂降到了6%,让自己变得更像一个军人。

如今杜江的付出终于有了效果,观众终于看到了他的努力,是因为他的作品,不是因为老婆霍思燕或者儿子嗯哼。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杜江的心态一直特别好,而且他从来不回避这样的问题,,他觉得这些是无法回避的,也真的没有太往心里去。

如果说你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感到焦虑的话,那可能不太适合做这一行。知道自己是谁更重要。他还笑着反击,说我吃软饭,我也有这样的资本,有本事你也吃一个。而且我也有给家里赚钱。

霍思燕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1997年,在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霍思燕,几天后,便通知霍思燕去参加水晶之恋的广告面试,结果霍思燕被选中拍摄了《泰坦尼克》电影随片广告。

一直传言说霍思燕家里很有钱,到底为什么有钱,怎么变得有钱的,没有具体资料介绍,反正比杜江有钱这一点是肯定的,连杜江自己也承认。其实夫妻两谁有钱不重要,关键是夫妻和睦,家庭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5

你的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6

霍思燕真的好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