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霍思燕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一连两部电视剧配合十分默契

2018-07-22 17:09:44

说起聂远的名字其实大家已经很熟悉了,之前的一部《上错花轿嫁对郎》就让剧中饰演男主的他知名度大增,而今年的他也是凭借《延禧攻略》再一次的备受关注,而最近关于他和霍思燕主演过哪些电视剧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

《兄弟英雄》(又名《风云1911》)是由连奕名执导,聂远、霍思燕、张洪睿、连奕名等主演的革命题材电视剧。该剧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制作,讲述了在辛亥革命时期蔡振声为了挽救民族危亡,寻求救国之路,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艰辛而漫长的探索之路的故事。

剧中聂远饰演蔡振声,革命派人物,为拯救国家于水火之中奔波,出身九江地主家庭,为人忠诚耿直,对朋友一诺千金。他满腔热血,满怀激情,有强烈改变自己人生命运的愿望和动力。当他意识到改变了自己也不可能改变整个环境和社会时,他开始渐渐自觉地走向了革命道路。一场英雄救美,他与苏臻玉一见钟情。

霍思燕饰苏臻玉,蔡振声一生最挚爱的姑娘。她是一个传统的大家闺秀,也许是自古红颜多薄命,她出身大户却多灾多难,天性温婉善良却稍显软弱,为家族、为爱情选择了默默地承受与付出。她无法抗拒家族给她带来的所有的好,更无法抗拒所有的坏,她曾以为自己唯一能掌控的,是自己的情感,却还是为了保全家族,被迫嫁给了自己根本不爱的人。

《像风一样离去》是2006年中国内地出品的一部苦情偶像剧,改编自韩国剧集《天堂的阶梯》,由陈小雷执导,霍思燕、聂远、黄觉、贾妮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范裔风和乔可欣以及乔可欣无血缘关系哥哥、妹妹四人之间恩爱情仇的故事。该剧于2006年5月4日在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

霍思燕饰乔可欣/陈颖欣,乔可欣本是善良活波的小女孩,后来母亲去世,父亲娶了后母并带来了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她常常受到后母的虐待,苦不堪言。好在其青梅竹马的男友范裔风对其不离不弃,但随着男友的离开,乔可欣遭遇妹妹许天丽的陷害,在车祸中丧失记忆,改名为陈颖欣。

而聂远饰演范裔风,乔可欣青梅竹马的男友,长相帅气,家境富足,对乔可欣死心塌地。在乔可欣失忆后依然没有放弃她,并最终唤醒了她的记忆,只可惜乔可欣最后还是离去。

以上就是由霍思燕和聂远两人主演过的两部电视剧,说起来他们也是老搭档了,只不过现在的霍思燕把中心慢慢的放在了家庭中,期待在以后他们还有机会在合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