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是海蝶音乐总监吗 没想到他这么低调

2018-05-17 15:44:51

许嵩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个在初高中时代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心的歌手如今似乎已经不怎么见到他的身影,网上一直有许嵩是海蝶音乐总监的传闻,那么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那段时光当然少不了网络音乐三大巨头的陪伴,许嵩领衔汪苏泷和徐良长期霸占音乐榜单前三名,从音乐才华还是从歌曲传唱程度,许嵩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网络歌手。

早在2006年,他就为某个品牌创作了主题曲,再到2009年的首张音乐专辑,不管是词曲还是后期制作都是自己一个人包办,其中代表作《清明雨上》《城府》就是来自这张装机,后来许嵩保持着一年一张的出片速度,不管是词曲编排还是平仄押韵都受到粉丝追捧,可就是因为网络歌手出道这个身份,让许多人对他抱有偏见。

其实许嵩算得上是和林俊杰等人齐名的音乐奇才,不只音乐做多好,在医术方面还相当高明,学校授予了他优秀校友的称号,可能是因为伙食变好了,如今的许嵩明显比过去胖了不少,过年的时候发的微博也有数万条评论和15万的点赞,不比鹿晗等一线明星差。

许嵩是海蝶音乐总监吗

如果还有人质疑他的音乐才华,那只能说太不了解现实,其实早在2014年许嵩就受到了海蝶音乐有限公司总裁总监毕晓世老师的赏识,被邀请成为了海蝶公司的音乐总监,那个时候的许嵩才27岁,敢问那个主流歌手能达到这样的成就,就算有也不会多吧。

那个时候海蝶签约的歌手还是很多的,其中就有大家熟知的薛之谦,包括林俊杰曾经也是海蝶旗下的歌手,能被选为监制海蝶公司艺人唱片的总监,还有什么理由说他是一个非主流的歌手呢?只不过他真的是太低调了,除了音乐基本上不会露面,所以才让一些人认为他已经过气了。

海蝶——当今华人世界最具影响力与创造力的娱乐势力。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跨越中国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五大华人地区。 海蝶国际的主要业务包括:音乐品牌、音乐制作发行、音乐企划宣传、艺人经纪、演会筹办、母带/词曲版权经营、 数字音乐平台、演艺培训学校、 产品整合营销等。

许嵩最近有新歌吗?

日前,由许嵩作词作曲的单曲《老古董》首发上线。

“老古董”一语多关,许嵩以寥寥百余字,完成复杂的多重隐喻与坚定有力的情感传达。而在旋律上,他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Rock n Roll经典音响效果,更特别融入“古”筝,中西方乐器结合,完美呼应歌名。

此外,吉他名家Adam Lee、古筝演奏家程皓如助阵好友许嵩,奉上教科书级别的精彩演奏。MV导演比尔贾先生操刀MV,与许嵩团队二十余人同赴美国纽约拍摄,苦心打磨只求完美呈现歌中意旨。目前,《老古董》单曲音源及MV,已同步上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