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什么不生孩子 吴奇隆自曝想当爸爸

2018-05-17 17:05:40

刘诗诗和吴奇隆也结婚好几年了,刘诗诗的肚子也是一直没有动静,二人粉丝纷纷催生,很多人好奇为何刘诗诗一直不生孩子,这是怎么回事呢?在节目中吴奇隆曾自曝自己想当爸爸,也表示刘诗诗也非常喜欢孩子,那么结婚多年二人为何还不要孩子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4月25日,有网友在日本京都的清水寺偶遇吴奇隆和刘诗诗,夫妇二人看似玩得非常开心,吴奇隆的手里还拿着一自拍杆,看样子也没少自拍吧!

清水寺是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因寺中清水而得名,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现存的大部分建筑始建于公元1633年,被定为国宝的主堂是由139根立柱支撑的。

本堂的下方有着名的“音羽瀑布”,与祈求分娩顺利的“子安塔”,后者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建于音羽山上,为日本佛教北法相宗的总院。清水寺是京都的名胜古迹,据说也是求子安产的圣地。

刘诗诗曾回应,虽然两人结婚,但一年中大多时间都是各忙各的事业,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所以两人如今还是没有孩子,这个理由也让粉丝理解,在娱乐圈很多人跟他们一样,一旦忙起来就根本停不下来,更没时间操心要孩子的事情,这真相真的让很多人感到心酸,虽然事业有了,爱情也有了,但是却没有爱的结晶。

在婚礼之时,就有人问吴奇隆,两人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当时吴奇隆表示最好尽快就要,他已经对自己做父亲有些迫不及待了,并坦言自己想要6个小孩,当时站在吴奇隆身边的刘诗诗也是一脸幸福的娇羞的模样。

吴奇隆回台湾录制恩师张小燕节目。节目中,吴奇隆透露刘诗诗也陪伴来到台湾,两人将参加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张小燕特别搬出“好孕沙发”送喜气,分享一坐就怀孕的好彩头,吴奇隆笑言:“试试喔。”更调侃,“我坐了怀孕怎么办?那只好退出娱乐圈了!”吴奇隆更表示想生小孩,称刘诗诗很喜欢小孩。

吴奇隆接着提到自己为什么开始当制作人,他解释“这样有一半的时间在幕后,可以每天回家,也可以没事去看看诗诗”。

婚后刘诗诗的工作节奏放慢不少,整个人的状态也轻松不少,再加上跟老东家唐人的解约,更加说明了她不是那种为了工作放弃家庭孩子的人。

刘诗诗性格内敛,很少上节目,但上了就很真实。在一次访谈中,她和吴奇隆都表示,刘诗诗对待工作是不争不抢顺其自然的那种人,是你的就是你的,是不是很佛性啊。由此也看出吴奇隆那么早就很了解她(那个访谈是宣传步步惊心时录的)。

至于二人什么时候要孩子,这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这是人家夫妻俩的私事。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我们都祝福刘诗诗和吴奇隆幸福。

刘诗诗个人资料介绍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1987年3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

2002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本科班学习。2004年,因在爱情剧《月影风荷》中饰演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受到更多关注。

2011年,因在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马尔泰·若曦而赢得颇高人气,并获得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等奖项。2012年,凭借仙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同年,她还担任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金鹰女神,成为金鹰节历史上的第四位金鹰女神。

2013年,在“新生代四小花旦”评选活动中,刘诗诗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2014年凭借悬疑推理爱情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提名第6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2016年,凭借古装剧《女医·明妃传》获得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2017年,其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以及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7

他么们都不急,粉丝们急也没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