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小蘑菇李梓琪什么来头 年仅7岁实力不俗被赞街舞神童

2018-05-14 10:17:37

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自开播起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有一位选手非常的特别,她就是年仅7岁半的选手小蘑菇李梓琪,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个小蘑菇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街舞小蘑菇李梓琪什么来头?

据了解,小蘑菇李梓琪是北京人,年仅7岁的她已经跳舞四年多,在节目中小蘑菇献出精彩舞蹈令众人折服,其实她来头不小。她不仅在国内街舞非常有名,并且也火到海外,着名舞者南贤俊曾联系到小蘑菇的老师,表示要带她去韩国学习舞蹈。

2017年,小蘑菇就以街舞神童的身份登上了美国的《艾伦秀》, 用中国式街舞震惊外媒。随着人气升高,小蘑菇参加了Dance Vision节目,在众多街舞高手面前脱颖而出,拿到十六强的好成绩,不少重量级人物要求要与她合影。

不仅如此,小蘑菇还参加了综艺《天天向上》, 期间与师兄王一博斗舞,在央视节目《非常6+1》中也有亮相。小蘑菇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世界冠军!”最简单的力量也最强大。在七岁的蘑菇心里,世界冠军的意义也很简单,就是可以把POPPING跳到全世界最帅的人。

另外,Dance Vision vol.5 结束之后,作为比赛裁判之一的南贤俊也联系到小姑娘的老师,说打算把她带到韩国去排舞,也将登上电视节目。

其实,蘑菇一开始学的是Jazz ,后来炒饭老师建议蘑菇爸妈让蘑菇主学poppin,然后蘑菇就开始学习poppin,一直到现在。蘑菇参加这次Dance Vision之前,其实已经获得过非常多的荣誉,去年WDG北京赛区小蘑菇也在朋友圈火了一把。

小蘑菇今年才7岁,在舞蹈方面就展现出这么惊人的才华,肯定很多人会好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小此前小蘑菇的老师称在采访中分享了小蘑菇的学习街舞的一些经历。

crazy q表示:蘑菇和其它小朋友有点不一样 ,蘑菇学习街舞非常刻苦 ,她可以放弃玩耍时间去跳舞,她的理解是练舞就是开心就是玩。蘑菇暑假班一周25节课,日常班一周10节,除了正常上课外,他的老师还时不时的留作业,或者带她去D80和ags练习,而蘑菇没有缺过一节课,除非生病发烧。

除了她自己刻苦之外,小蘑菇的家人也非常支持她学习街舞。蘑菇的爸妈比较开明,之前,有很多有名的电视节目想邀请蘑菇,但是听说要让蘑菇爆出家里条件不好,或者一些心酸事的时候,蘑菇爸妈直接就拒绝了。

说实话,谁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名,能够出人头地,但是蘑菇爸妈觉得孩子跳舞就是为了开心。实际上所有舞者都有心酸的事,而蘑菇自己认为那是值得的,因为她喜欢,因为街舞可以带给她快乐,蘑菇现在每天都很开心。

这就是街舞小蘑菇李梓琪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李梓琪(蘑菇)

性别:女

年龄:7岁半

兴趣爱好:跳舞、旅游

舞种:POPPING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