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第12期韩宇瘦了 亮亮韩宇获得街舞王炸兄弟奖

2018-05-13 09:34:33

近日,这就是街舞第12期韩宇瘦了,亮亮韩宇同台跳舞,背景音乐是《西游记》,他们还说他们要在一起,最后他们获得街舞王炸兄弟奖,队长易烊千玺为他们颁奖。

这就是街舞盛典武汉兄弟胡浩亮韩宇终于同台“炸”场子啦,一段《西游记》编舞送给大家,两人用街舞演绎真假美猴王,这默契与灵动不是说说而已!网友:这是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吧。

 

Q:你有算过参加这个比赛掉了多少斤吗?韩宇:感觉13、14斤有了,今天我跟千玺拍照的时候他说:韩宇你现在又瘦了。

 

那么韩宇夺冠,到底有没有黑幕,内定?

猜测都是很虚的,以韩宇《这就是街舞》的夺冠之路,来做分析,这应该是比较公道的。

 

因为《这就是街舞》,小编从第八期开始,写了系列文章,所以,在前面那些文章的评论中。自然留下了大量的观众对韩宇印象的留言。

 

把相关留言整理了一下,几个节点特别突出:

抢七大赛;

 

韩宇亮亮蛇男三人舞;

 

韩宇VS王子奇;

 

韩宇VS田一德;

 

这四个节点,对于韩宇来说,都是一个或多个讨论热点。

 

抢七大赛,让韩宇一举成名,在《这就是街舞》众多舞者中脱颖而出,让人对他的battle有了深刻的认可。

在最后的终极对决擂台上,韩宇遇到了同样过五关斩六将的田一德。“一德不是那种你跟他挺了几轮,你就能挺过去的。那是一个很难赢的人。”果不其然,首轮过后,田一德以一比零暂时领先。韩宇没有紧张,他始终对于整场比赛有自己的掌控和认知:“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清楚,在音乐方面,理解音乐、表达音乐,我的表现力还是不错的,所以我觉得即使输了一分,后面还有那么多轮,我是铁了心会跳完的。”在休息的间隙,队长易烊千玺和易燃装置战队的成员们都在给韩宇支招:“他们跟我讲我太认真了。一定要做自己,平时在排练房怎么玩怎么去表达音乐,改一改换一种模式就好”双子座的韩宇,先尝试了自己的A面,A面不行了,他还有B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4:01

其实不管比赛结果是怎样,这些大神们都是值得我们致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