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上映两天内地票房破10亿 网友呼声高或将超越阿凡达

2018-05-13 09:28:50

日前,复仇者联盟3宣布中国内地票房破10亿人民币,这速度简直了,那么《复仇者联盟3》这部电影让很多人想给编剧寄刀片,那么在结局中的英雄的死亡真的死透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目前上映第三天(5.13)伊始,综合票房10.63亿人民币。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5月11日凌晨国内上映,此前各大电影平台都在预热《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并开启预售。5月11日刚刚结束,漫威影业官方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国内票房已经破6亿。真的是太猛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将为影迷们带来史诗版的终极对决。面对灭霸突然发起的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及其所有超级英雄盟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阻止他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首日过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豆瓣的评分保持在8.6分,共有75762人评价,其中5分评价占48.5%,4分评价占35.9%,1分评价占0.9%。好于96%的科幻片,好于98%的动作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漫威影业十年磨一剑,十年巅峰之作,作为漫威粉是不容错过的,十年漫威十年情怀!十年布局,巅峰一战!《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票房能不能超过《阿凡达》的27.880亿美元,成为全球总票房的NO.1,让我们拭目以待。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由漫威电影制作的的科幻片。该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等主演,于2018年4月27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5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该片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3》的死亡真的死透了吗

死了就是死了(dead is dead)。”对于人们最为关心的“《复联3》死了那么多人,是真死了吗?”这个问题。编剧克里斯托弗·马库斯和斯蒂芬·麦克菲利的回答非常笃定:死了就是真死了,死了又复活没意思。

“我们对这种情节很敏感,漫威宇宙已经有过‘杀了你又以某种形式复活’的剧情了。而如果我们和某些角色说再见了,那就是永别(If we say goodbye to some characters, we will say it permanently。”)。这部电影跟之前的影片不一样,而这点有可能是很好的,因为这样的话,赌注是真实的,选择是真实的,我们知道这有点像说‘狼来了’,观众会持怀疑态度。但是,相信我们:死亡是永久性的,你越快接受了,就能越快地进入下一阶段的悲伤中。”

编剧麦克菲利还透露:《复联3》里戏份多的有些人是会离开的,而戏份少的有些人,在《复联4》里有更多的发挥空间(想想下线的蚁人和鹰眼)。

而导演罗素兄弟口中,对于其死亡回答得最干脆的,是开场没多久就被灭霸掐死的洛基。很多观众觉得洛基这种七窍玲珑心的角色不至于如此仓促去偷袭灭霸,做这种明显会失败的事情。但不管影迷多遗憾,罗素兄弟对于“之前假死过的洛基,这次还会活过来吗?”的回答非常肯定:

“不,这次没有复活。(他的死亡已成定局了?)是的。

同样死“透”的,阿斯加德曾经的守门人、雷神的好战友海姆达尔,他被灭霸当胸戳穿。演员伊杜里斯·艾尔巴发推称:“我会想念我的好兄弟海姆达尔的。”当然,这并并没有说海姆达尔一定不会再出现,但特地做出告别姿势,至少角色死亡的架势做得很足了。

而阿斯加德别的人,比如女武神、Korg、Miek呢?

罗素兄弟证实一半的阿斯加德人民存活,坐逃生舱逃走了,其中包括女武神,不过没有透露石头人Korg和他的昆虫小伙伴Miek的命运。

(不过就算逃走了,也不代表之后没在灭霸响指中变成灰……)

但是,“永久死亡”和“复活”这样的说法,也是有说头的。比如,只是假设一下,如果是突然逆转了时间,回到了从前,或者开启了平行宇宙,去到了一个大家活着的新的世界,那叫不叫“复活”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3 14:02

唉,,,喜欢归喜欢,可是他毕竟不是国产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