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年度盛典为什么没播 节目组临时改档网友点赞

2018-05-12 18:21:08

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虽然在上一周迎来了收官,但是在本周还有一场年度盛典,不过却没有及时上线,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就是街舞年度盛典为什么没播,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一路追过来的粉丝都知道,综艺《这就是街舞》播出时间是周六,但这次很奇怪的是时间是周日的早上八点。明明是周六的节目为什么会突然改时间呢?对此,节目组这样回应:

《这就是街舞》因本周六为“5·12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逝者,原定于本周六晚8点播出的《这就是街舞》盛典,将调整至本周日(5月13日)早8点优酷上线!一刻十年,不忘同胞之难, 愿震区焕发勃勃生机。我们周日见!

汶川地震已经过去十年了,但是过去的一切仿佛还历历在目。《这就是街舞》节目组能想到这一点,让很多粉丝感到安慰,多等一个晚上又有什么关系呢。

据悉,上周观众期待已久的《这就是街舞》迎来了总决赛,本来一个网综是不能超过十二期的,所以观众猜测剩下两期的总决赛分别是7进4,然后再是冠军争夺赛,但是这一次优酷真的非常良心了,两百多分钟的节目显然是直接角逐冠军人选,让观众一次看个够,事实证明昨天的节目也确实很精彩。

七个选手然后pk齐舞,最后七进四,在这个环节好几个选手也是把原来淘汰了的队友请回来了,所以场面十分的火爆。最后晋级的四位分别是韩宇、杨文昊、谢文柯和田一德。然后再两两pk,在五分钟内编出一支齐舞,再进行battle,对临场发挥的要求真的很好,不过几个舞者表现的都很nice。

最后田一德和韩宇成为冠军候选人,然后最后一个环节真的相当残酷,25轮battle不仅对体力是很大的考验,对创意和舞蹈功底也是很大的考验,两个人跳的酣畅淋漓,看得出来真的是很享受舞台了,中间还有队长的battle,易烊千玺和韩宇超高的默契炸翻全场,最后韩宇夺下冠军,易燃装置也获得最后的胜利。

本周《这就是街舞》将引来更加精彩的年度盛典!这次盛典没有冠军之争,只有街舞大神们的炫技和表演,盛典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助阵,一定非常精彩!小白也回归了,还带着兄弟一起助阵,小白现场还十分感性的表达了对街舞的感情。

另外,地板男神蛇男也带着精彩的舞蹈回来了,现场炫技再一次惊艳到几位队长。黄子韬依然是街舞的表情包担当,每当看到大神的精彩演绎都忍不住的惊呼。在这次的盛典里,还有你们最期待的大神JawnHa何展成不负众望的带来精彩表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3 17:04

为了纪念汶川大地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