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隔空对话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现状揭秘

2018-05-10 09:51:09

近日,马蓉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王宝强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马蓉隔空对话王宝强是怎么回事,她都说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马蓉隔空对话王宝强是怎么回事?

10日,马蓉深夜晒出一张自拍照,并称:“每次红眼航班一下飞机,一群人围上来各种拍,比看见大明星王宝强还激动。某些人啊,有时间花钱干这事,不如花钱多做公益,花时间看看书,充实自己,争取别去领金扫帚奖了。 ”

据悉,此前,王宝强凭《大闹天竺》获得了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而王宝强本人亲自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称对观众说抱歉,坦诚的态度获大批网友夸赞,而马蓉的此番隔空喊话也是非常意味深长。

不少网友都觉得,其实两人离婚后,马蓉如此挤兑嘲讽王宝强确实是一种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当年马蓉在王宝强拍摄《大闹天竺》期间,与宋喆发生不正当关系后,人设早已崩塌,即便之后多次在网络上怒怼宝强也无济于事。对于王宝强的遭遇,几乎所有的人都站在了宝强的一方。

不过,如今的马蓉,一度消费王宝强,借此炒作提高自己的身价,而这一行为也足以让无数网友对她疯狂谩骂。

相反王宝强比马蓉低调了许多,因为公开妻子出轨事实王宝强也被人热议,后来王宝强甚少发声,只是在微博宣传作品低调拍电影,2018年《唐人街探案2》以及即将上映的《一出好戏》王宝强都有出色演出,他用演技证明他是靠实力说话。

王宝强和马蓉现状怎么样了?

自2月11日,法院审理并一审判了决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以及马蓉诉王宝强的名誉侵权案后,网络关于马蓉将上诉的消息就从未中断过。不仅如此,此前还有网传说王宝强将针对马蓉的二次上诉申请法院公开审理,而此消息被马蓉获悉后就随即表示举双手欢迎他申请公开审理。

现在来看的话,马蓉的二次上诉应该是属实的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一点从她10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或可以看出个一二来。不难看出,她这是回国了。而此前有个疑似马蓉小号的id多次发布她和王宝强二审即将开庭的言论,如果此言论属实的话,那马蓉的这次坐飞机回国看来就是奔着二审来的了。

再来看一下她此次下飞机时的自拍,自拍照中,她的表情很是从容淡定,似乎未受到任何舆论的影响。而能表现的如此从容淡定,似乎就只有一个解释了,那就是她对二审胜诉的信心很大。那么,他们二人的二审最终结果会如何呢?这一点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