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热依娜是哪个公司的 为什么被降级个人实力如何

2018-05-10 16:29:08

《创造101》自播出后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好评,话题也是一直不断,美女模特热依娜空降A班,让很多人感到好奇,热依娜是哪个公司的,个人实力如何?为何会被降级呢?这其中有什么内幕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热依娜来自新疆,五官立体精致,身高近180cm,如果她站在女团中,无论在哪都是比较显眼的一个。这并不完全是优势,因为团体内,过于显眼的个人,会影响队内平衡。而之后热依娜的发展,似乎更有戏剧性。

热依娜在跟李紫婷的battle中,成功晋级A班。但是,在这一集之后为MV的站位训练时,A班有6个人被降级。其中sunnee腿伤,导致动作呆滞;陈芳语过于看重唱法,导致动作没跟上被降级。

热依娜则被认为“唱跳完全不行”,从A班直接降到F班。一下子从云端掉到了地下,张杰说:“我认为之前对她的判断有点失误。”

而之前在与sunnee比拼时失败的吴宣仪,在这一轮进入A班。

到这里,人气点赞前十一里,有一半人都不在A班。而已经曝光的主题曲MV里,C位也并不是人气特别高的。

热依娜,是来自上海Esee英模文化有限公司的一名模特,在很多知名时尚杂志上都上过封面,是美空新锐模特出生,是一名新疆人,身材傲人。

不过知情网友爆料,这次英模公司之所以让热依娜上节目,是为了推广自家公司的业务,因为在他们官网上模特的价格都是明码标价,而热依然虽然颜值出众,但是在能力上并不突出。

主题曲表演再评定时,热依娜再次让人大跌眼镜!和A班的其余实力选手相比,热依娜的表现显得极其扎眼!舞蹈不合格,Vocal不合格,直接从A班降至F班。而反观其“手下败将”李紫婷却凭借实力再次回到A班。

李紫婷回归A班是实至名归,而热依娜的天堂到地狱却是令人匪夷所思。要说热依娜没有实力,她却能在battle中战胜李紫婷,而要说热依娜有实力,却在主题曲再评级时排名倒数。小范围的班级变动无可厚非,A直接到F实在不能接受,不过相信热依娜可以再有更大的进步空间的!

热依娜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热依娜

所在地:上海

性别:女

生日:1990年9月25日

公司:上海Esee英模文化有限公司

身高:179CM

体重:49KG

胸围:85CM

腰围:62CM

臀围:90CM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0 17:12

淡淡的偏欧美装 真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0 17:25

我感觉热依扎有一点点势利眼的感觉,总感觉人品不咋地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10 17:38

身高180,这也太高了吧

lingling

lingling 18.05.11 16:46

不过真的是很漂亮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