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深宫计和第一部什么关系 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07 13:30:08

电视剧《宫心计2深宫计》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5月21日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宫心计2深宫计和第一部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心计2深宫计和第一部什么关系?

当年《宫心计》作为TVB的台庆大戏,为权为情尔虞我诈的心计、纷繁复杂的角色和经典台词等,成就了收视神话,也成为了港剧迷的心中经典。近十年后,《宫心计2深宫计》再度重启,延续了第一部的精髓,仍旧是一部宫斗剧。

据悉,《宫心计2深宫计》的故事背景是在大唐中兴之时,唐玄宗李隆基(马浚伟饰)继位后,表面上太平盛世,但实则朝廷中人各怀鬼胎,皇后王蓁(胡定欣饰)和太平公主(陈炜饰)互为劲敌,满屏的火药味得以窥见二人的激烈争斗,加之元玥(刘心悠饰)入宫寻至亲线索贯穿全剧,以及在《宫心计》中有过精彩表演的米雪二度加入,为剧集增添不少期待。

除去前朝后宫一场场权与利的巅峰对决,深宫悬案也接二连三来袭。层层谜团,更是裹挟着一个个尘封多年的秘密,抽丝剥茧、步步深入,萧正楠饰演的何离意外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而心思细密、野心勃勃的李隆基决意抗争到底。当忠义不能两全,三恕(马国明饰)与何离这对出生入死的兄弟又将何去何从?都竟成为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宫心计2深宫计人物关系介绍

王蓁

李隆基的原配皇后,与李隆基曾有过恩爱时光。在讨伐韦后时,王氏在幕后协助临淄王,终于完成大业。由于皇后无子,又因后来武惠妃陷害她,玄宗将她废为庶人,在被废的三个月后,王皇后便过世。

元玥

本是无拘无束秉性纯真的江湖儿女,为寻找失散的姐姐进入宫廷,阴差阳错得到李隆基赏识封为公主,却也无意中卷入波谲云诡的皇权争端之中。与何离相知相爱,然而二人的爱情波折重重。

李隆基

喜怒不形於色、心思细密、野心勃勃、爱恶分明、为江山可舍情义的唐玄宗。

任三恕

曾与少女时的王蓁有过一段恋情,后爱上若芊,与何离情同手足。

何离

任三恕好友,身世扑朔迷离。喜欢元玥,二人不离不弃。

宫心计2深宫计有什么看点?

从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故事分成了前朝后宫两条主线,既彼此独立又交织前行。

胡定欣饰演的王蓁和陈炜饰演的太平公主为互为死敌,胡定欣宣告着“后宫之事已经由太子妃我掌管”,而陈炜也不甘示弱地反击其“乌鸦展翅,简直不自量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火药味。

另一边,刘心悠饰演的民间少女元玥为了寻找在宫中失去音讯的姐姐,也决定冒险入宫。马浚伟、马国明、萧正楠,三人也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伴随着宫中秘案萧正楠饰演的何离意外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三人之间的兄弟情义开始变了,忠义两难全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4

宫心计1真的是很不错

lingling

lingling 18.05.08 17:09

期待第二部的播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