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小猪包是什么梗 竟然不是你想的时尚包包

2018-05-07 09:11:55

今天(5.7)张翰一早就上了热搜,跟随着他的还有一个小猪包,那么张翰小猪包是什么梗呢?小猪包指的是什么东西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张翰小猪包是什么梗 张翰和小猪包又有什么交集呢?

你以为小猪包是之前很火的一个包包吗?错了错了,这次张翰的小猪包只是一种外形像猪的包子。

原来张翰小猪包是电视剧《温柔的弦》的电视剧情。

在《温暖的弦》最新的剧情中,占总一大早特意买了小猪包,还心慌意乱的送给了温暖,温暖正不舍得吃,正在瞻仰这些小猪包……

突然!! 丁小岱看到了这些小猪包,说自己太饿了,全部拿走!而且还分给了管小胖吃……

占总看到自己的小猪包被别人吃了,让丁小贷把这些年所有的客户名单全部整理一遍!!让管小胖把干过的活再干一遍!!

丁小贷听完之后傻眼了,和温暖说“占总这是要累死我吗?”

结果还没完,看到好兄弟也在吃这个小猪包,占总真的是要气死了!

没人的时候自己吃着包子解气,还一边吃一边说“我给你买的小猪包,你都给别人吃是吧!”哈哈哈,占总也太搞笑了点吧,网友评论“66楼醋王!”“ 你不知道总裁最爱吃醋吗哈哈”

在前面的剧情中,南弦去庆贺一心的新剧开拍,意外发现了杜心同在那里,知晓了一心和杜心同联手陷害温暖的事情。南弦当面质问一心,一心承认了自己的确和杜心同合谋,陷害温暖。占南弦反而告诉她,不要对任何人说这件事,自己不会追究。没想到这一切都落入了温暖的耳里,温暖很伤心,还觉得原来占南弦眼里一直都一心

在接下来的剧情预告中,温暖与占南弦一起唱歌,两人难免回忆起年少时光,占南弦问温暖,你知道这些年我听了多少遍这首歌吗?自己每当听一遍这首歌,都会有不同感受。温暖知道南弦的心里一直没有忘了自己,心里很是感动……

一心感觉自己被人监视了,她便打电话向占南弦求助:你现在在哪里啊?你能马上过来一趟吗?我好像被人监视了。占南弦听了很是担心,吩咐一心不要动,自己马上过去找到。说完,南弦扔下温暖一个人就去找一心了,温暖再一次发现南弦最在乎的还是一心,感到心里好难过!

南弦竟然真的又丢下她走了,温暖不仅想起之前一起跳舞跳到一半的时候,南弦也丢下她走开了。温暖觉得是自己太傻了,才会觉得占南弦心里有她,其实占南弦心中最重要的一直都是一心。回家的路上占南弦打来电话想向她道歉,温暖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的南弦,没有接听,两人再一次误会加深了!

电视剧《温暖的弦》导演黄天仁表示,“‘不辜负’是这部剧的情感内核,我们希望《温暖的弦》将东方人传统、美好的爱情理念带给现代观众。愿爱情在现代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依然值得被等待,愿所有守候最终不被辜负。”

《温暖的弦》原着小说出版于2008年,豆瓣评分7.0,在许多网友心中该小说是与《何以笙箫默》比肩的作品。制片人马思竑表示,“原着是很典型的言情小说,虽然是十年前的作品,但它所表达的对爱情的执着和守护,是在任何时代都弥足珍贵的。剧本改编中,我们将爱情迷局和商战棋局相融合,力求贴合当下时代,脚踏实地反映当代年轻人的真实情感和质感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7 17:21

温暖的弦张翰演技还是可以的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36

张翰在别人都在装小鲜肉的年纪,却选择霸道总裁,,有实力的确不用靠颜值。这部剧真的火爆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09 17:15

哈哈哈,原来是包子,真的是没想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