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谷小焦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雷佳音在一起了吗

2018-05-05 13:45:48

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马上就要上映了,剧中谷小焦是来自2018的失意女青年,因缘巧合和来自1999年的陆鸣睡在了一张床上,很多人好奇二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来自1999年的由雷佳音饰演的陆鸣和来自2018年的由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由于意外的时空错位导致房屋“墙裂“后,不得不在同一屋檐下居住生活的一系列故事。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这部苏伦导演的处女作首次尝试新式奇幻喜剧爱情题材,真的是点燃了观众的爆点,每一个情节都带着观众一起开心与感动。

影片放映结束时都伴随着持续的掌声,不少同学现场表示“完全出乎意料”“全程都在笑”“笑中又有泪”,甚至直接对镜头表白:“这是我看过现场效果最好的电影”。

《超时空同居》曝光的定档海报色彩明亮复古浪漫,雷佳音与佟丽娅并排而坐,相互依偎面露微笑;预告片中两人“零默契”互怼,搞笑不断。该影片是雷佳音自《黄金大劫案》后的一部全新喜剧电影,“搞笑”归来直戳笑点,连此次担任监制的徐峥也忍不住客串一把“服务员”,令人捧腹。

据了解,雷佳音此次不仅是认真“搞笑”,还力邀了身边诸多好友客串助阵,惊喜十足。近来,雷佳音可谓是好戏不断,大小荧屏各有精彩,给观众带来了多重观感。

电影《超时空同居》谷小焦扮演者是佟丽娅。

佟丽娅,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便因出演情感剧《新不了情》而踏入影视领域。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崭露头角。2011年开始,佟丽娅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获得更多关注;并义务出任了锡伯族形象大使。

2012年,她凭借在多部影视剧中的表现获得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实力女演员奖;同年,她还主演了都市剧《恋恋不忘》,并担任了第4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形象大使。

2014年,佟丽娅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43名;同年,她还凭借家庭剧《断奶》获得第13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

2016年,佟丽娅凭借现代剧《平凡的世界》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和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同年,其主演的轻喜剧《酷爸俏妈》、剧情片《谜城》相继播映。

电影《超时空同居》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舞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