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因戏生情相恋一年就步入婚姻殿堂

2018-05-05 19:40:43

提起袁弘和张歆艺,很多人都好奇袁弘为何会喜欢张歆艺,袁弘和张歆艺结婚后,人气也是大不如从前,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何袁弘的粉丝都不喜欢张歆艺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据说,张歆艺与袁弘也是因戏结缘,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时相识,由于性格投缘,两人成了不错的朋友。后来,又合作了电视剧《真相》,这时两人的关系变得更近了,直达2016年初,才正式确定在一起。

随后不久,就爆出了袁弘向张歆艺求婚的消息,并且两人也正式确定了婚期,将在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婚礼。

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有网友发现袁弘的绯闻女友也不少,但是有的人就说了这一点与张歆艺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张歆艺结过一次婚,之后离婚,绯闻男友没有断过,“二姐”的情史足可以甩袁弘一条街了。

但是不管情况是怎样,张歆艺和袁弘的婚姻的确让很多人羡慕。毕竟袁弘也是很多人心中的男神。而到底张歆艺是如何让男神对她死心塌地的呢?直到现在很多网友都不明白看似丝毫不搭的两人竟然能在一起。

在众多美女扎堆的娱乐圈张歆艺能让袁弘对她死心塌地确实让大众对张歆艺刮目相看。而张歆艺之前的感情也是大众皆知,所以这两人能在一起也是个迷。

两人相恋一年就结婚,之后经常在微博里秀恩爱。两人总是自黑的秀恩爱反而引起一群粉丝的羡慕。如今两人感情稳定,羡煞旁人。

袁弘个人资料介绍

袁弘,1982年8月23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

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天下无双》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主演清宫剧《上书房》;同年,主演古装剧《少年杨家将》。2006年,因出演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杨康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10月,主演传奇剧《天涯织女》。

2010年,凭借宫廷剧《步步惊心》中十三阿哥胤祥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华胥引》;同年,主演了个人首部喜剧片《杠上开花》。2014年,他相继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天使的城》、历史剧《解忧公主》、悬疑剧《穿越谜团》。

2015年,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第7届金牛奖最佳男配角、国剧盛典年度媒体特别推荐演员;9月,主演都市励志剧《咱们相爱吧》。2016年,主演史诗历史剧《解忧公主》;7月26日,其主演的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江苏卫视播出。

2017年,获得第22届电视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8年,主演年代剧《远大前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4 11:57

虽然一开始不被看好,但是如今如此幸福应该是最好的映照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