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主题曲是谁唱的 雷佳音佟丽娅献唱不要忘了我

2018-05-05 12:33:52

电影《超时空同居》马上就要上映了,该剧是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近日,电影《超时空同居》发布了主题曲MV,很多人好奇该影片主题曲是谁演唱的,歌名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导演、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张衣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电影《超时空同居》主题曲是什么?

《不要忘了我》--雷佳音、佟丽娅

此前雷佳音曾为电视剧《断奶》演唱插曲《好脾气》,时隔5年再次献声,一往情深的歌声与认真的模样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

雷佳音首度为电影开嗓低音炮苏爆少女心,同时将自己对角色的感受与体悟融入其中,不仅让观众认识了全新的“歌手雷佳音”,也扩展了本片原有的喜剧边界,更具情感厚度。

正如歌词里写的“甜蜜的滋味,刚刚才品尝过,就要忘了,就要放了”那样,演员雷佳音一改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逗趣呆萌的形象,忧郁的面庞透露着些许颓废,并且电影中彩色的故事片段和雷佳音唱情歌的黑白画面形成鲜明对比,衬托出他伤感的忧郁情绪。

此外,随着“记住我说过会让你快乐”,MV结尾处的陀螺停止,不禁让人联想到开头的那句提问,不知道二者有着什么样的联系。

在MV里,独自坐在长椅一端的雷佳音满脸忧郁,在黑白世界中用略带沙哑的深情声线将观众代入到这段超时空故事中,再加上佟丽娅在片中以柔美合唱,两人共同完成了这支歌曲。

伴随着略带伤感的旋律,MV将陆鸣和谷小焦从最初的相遇到不打不相识,在同一屋檐下的暗生情愫,一起经历那些骑着单车、坐着三轮车的快乐时光,直至陆鸣看到2018年的自己送谷小焦回家后,两人忍痛分别的故事娓娓道来,巧妙地跟歌词中陆鸣想要“把时间定格”愿望相呼应,将“不要忘了我”的情绪渲染。

看到谷小焦强忍泪水离开房间的背影,歌词“把时间定格在此时此刻”、“不要离开我”在唱出男主角陆鸣心声的同时,实则也道出了当下年轻人爱情中最深爱的人却总会错过的怅惘和遗憾,既“怕再没有人像我一样爱过”,“更怕有个人像我一样爱着”。

这些刻骨铭心又戳人的歌词,不禁让人好奇在MV片头提及的陀螺传说最终能否成真?

据悉,电影《超时空同居》已开启全国校园行,在首站中国传媒大学的点映获先睹为快的高校生好评,雷佳音和佟丽娅的默契配合更是引全场捧腹爆笑近225次,鼓掌20次,目前已正式开启全国路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