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陆鸣喜欢谷小焦吗 雷佳音佟丽娅上演时空恋

2018-05-05 14:09:52

电影《超时空同居》马上就要上映了,该剧是雷佳音和佟丽娅主演的,剧中陆鸣是来自1999年的,而谷小焦是来自2018年的,二人遇见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陆鸣喜欢谷小焦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影《超时空同居》讲述了来自1999年的由雷佳音饰演的陆鸣和来自2018年的由佟丽娅饰演的谷小焦由于意外的时空错位导致房屋“墙裂“后,不得不在同一屋檐下居住生活的一系列故事。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影片《超时空同居》别出心裁地使用了“超时空”概念,构成了一个立体的“超时空”宇宙世界观。

与传统的奇幻喜剧类型不同,影片让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同居”,新奇有趣又极具冲突性。而难以预测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系,更使整个故事充满了阴错阳差,继而引发一系列的爆笑故事。

电影《超时空同居》雷佳音和佟丽娅在一起了吗?

电影目前还未开播,二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还是未知数,雷佳音佟丽娅在片中会如何互怼呢?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的期待。

这部苏伦导演的处女作首次尝试新式奇幻喜剧爱情题材,真的是点燃了观众的爆点,每一个情节都带着观众一起开心与感动。

《超时空同居》预告片中两人“零默契”互怼,搞笑不断。该影片是雷佳音自《黄金大劫案》后的一部全新喜剧电影,“搞笑”归来直戳笑点,连此次担任监制的徐峥也忍不住客串一把“服务员”,令人捧腹。

据了解,雷佳音此次不仅是认真“搞笑”,还力邀了身边诸多好友客串助阵,惊喜十足。近来,雷佳音可谓是好戏不断,大小荧屏各有精彩,给观众带来了多重观感。

电影《超时空同居》陆鸣扮演者是雷佳音。

雷佳音,1983年8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江湖俏佳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上海话剧中心。2007年,在话剧《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守信。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高考1977》;同年,相继出演了爱情喜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职场励志喜剧《杜拉拉升职记》。2011年,获得第15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

2012年,凭借动作喜剧电影《黄金大劫案》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第7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最佳新锐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男演员奖。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我的媳妇是女王》。

2016年,其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爱男保姆》上星播出。2017年,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播出,在剧中饰演陈俊生;同年,凭借古装武侠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入围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2018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老男孩》播出。

电影《超时空同居》由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精舞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05 16:37

很喜欢雷佳音和佟丽娅合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