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为什么捧王宝强 之后又为何公开表示后悔

2018-04-30 17:26:27

很多人都不明白冯小刚为什么捧王宝强,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是因为出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凭借傻根一角色走红的,那么冯小刚为什么捧王宝强呢,这其中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吗?

王宝强本来是一位群演,因为出演了《天下无贼》中的傻根一角而红遍全国,成为了娱乐圈的一线男星。《天下无贼》也成为了冯小刚第一部票房过亿的电影。可以说冯小刚成就了王宝强,而王宝强而帮助冯小刚成为了大导演。可以说是相辅相成。

 

可是冯小刚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说:让王宝强来出演这部电影很后悔。但冯小刚从来不说出具体的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呢?

 

王宝强因为在《天下无贼》中饰演“傻根”一角而被全国观众熟知,而王宝强饰演的傻根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但是据说王宝强的母亲对此却不是很高兴,因为在王宝强的老家“傻根”就是傻子的意思。

自己的孩子一直被人叫“傻根”是个母亲都受不了。为此王宝强的母亲经常流泪。也许是因为这样冯小刚才会后悔捧红王宝强。

 

王宝强从一个默默无名的小群演一下子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更是因为《天下无贼》拿下了不少的奖项。但是王宝强的走红,让很多人相信小群演也是能够一夜成名的,一大批人放弃了原本的职业来到了影视城的门口做起了群演。但是王宝强的成功是特例,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够复制王宝强的成功,而且这也偏离了冯小刚的初衷。

 

王宝强因为出演了傻根,而被限制了戏路,让冯小刚为他以后的戏路担忧,怕王宝强因为单一的角色而无法突破自己。虽然前期王宝强也的确是有些受限于“傻根”的戏路,但是现在的王宝强的角色类型也已经逐渐丰富了起来。

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大染缸里,其实保留一份单纯不一定是一件坏事,王宝强由当时那个少林寺的俗家弟子到戏里面打酱油再到挑大梁,最后还成为了一名导演,导演了《大闹天竺》,这其实也得益于他的一根筋。

 

王宝强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在少林寺里,入门最初3年是基本功练习。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

 

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在少林寺的6年中,王宝强只在过年的时候回过家。

 

至于冯小刚为什么捧王宝强,其中原因想必也是因为缘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