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伴娘团有哪些 果然颜值高的人才能玩在一起

2018-04-30 13:05:38

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被很多人关注,伴郎团被称为史上最帅,那么网友们不免对张歆艺的伴娘团也是非常的好奇,那么袁弘和张歆艺的伴娘团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2016年,袁弘张歆艺在德国举行婚礼。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一切惬意又美好。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新娘张歆艺当天身着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中式礼服,以明代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纯手工缝制据悉历时三月之久,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

袁弘张歆艺婚礼伴娘团有哪些

在曝光的照片里,胡歌、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位伴郎齐齐身着黑色西装配领结,十分帅气,被网友赞为“史上颜值最高伴郎团”。胡歌和彭于晏再次同框,“逍遥哥哥”和“唐钰小宝”的重聚让不少仙剑迷泪奔。新郎袁弘和好兄弟胡歌并肩而立,新娘张歆艺并未出现在照片里。

伴娘们身穿粉色礼服,从图片来看伴娘服质感很不错,与手中的红色花束相得益彰。伴娘团成员除了娄艺潇、谭维维,还有曾和张歆艺合作过《绝爱》的何泓姗,以及和袁弘张歆艺合作了《真相》的吕夏。

伴娘团中吕夏是张歆艺的同学,早前她曾在参访中说到最好的朋友就是张歆艺了吧,因为十几年的感情,2001年入校,而且中间经历过很多事儿,真的是一件一件事儿堆起来的朋友,从大家什么都不是,小屁孩儿在一起,没有太多杂念。

 

我特别想找到一个能够当我奴隶的闺蜜,哈哈,能够听从我的吆来喝去。我就想我大学之后的闺蜜,张歆艺嘛,我就说如果有一天我消失被谋杀了,那一定是张歆艺杀的,因为我知道她的事太多了,女孩儿在一起什么事儿都能聊,也没有秘密,她一遇到什么事儿的时候我就说,‘比你当年的丑事儿差太远了’。

袁弘、张歆艺情史

2015年5月20日,袁弘和张歆艺因忘记拉窗帘被拍甜蜜互动,地下恋情曝光。对此,二姐张歆艺微信回应道:“他(袁弘)在部队呢,等他出来吧,听他的。”

2015年5月22日晚,《真正男子汉》嘉宾见面会在拍摄地信阳举行,袁弘则在此次活动中大方承认恋情:“我和她(张歆艺)相处得很好,她对我也很好,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多的理解和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张歆艺和袁弘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初,二人正式走到一起。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30 13:44

真的觉得这是最帅伴郎团没错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