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熊乃瑾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两人究竟什么关系

2018-04-29 18:11:28

关于王宝强和熊乃瑾结婚照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和熊乃瑾已经悄悄在乡下举办了婚礼,自然关于王宝强和熊乃瑾结婚照也成了大家共同关注的焦点,那么王宝强和熊乃瑾结婚照是怎么回事呢?

熊乃瑾却在节目中做出了澄清和回应:

熊乃瑾表示,在统一个团队中,她只是新人,而王宝强则曾经是个老先辈了。并且还比较出名,因而走红毯的时候,王宝强就会经常带着熊乃瑾。

 

熊乃瑾婉言:王宝强并不是本人喜好的范例,同时也不是她喜好的范例,两个人只是平凡好冤家关联。

 

近日,王宝强绯闻女友熊乃瑾被曝有了新恋情。熊乃瑾一身黑衣打扮,现身机场,身边紧跟着工作人员,几日后熊乃瑾又被拍到与某神秘帅哥共同现身温泉洗浴店,从店里出来后,熊乃瑾带着神秘帅哥回家,进了小区,熊乃瑾便大胆地抱起了神秘帅哥的腰,两人疑似正在热恋。

熊乃瑾这么快就有了新恋情,让网友们猝不及防,因为不久前,熊乃瑾还在节目中否认与王宝强的绯闻呢。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后,熊乃瑾与王宝强的绯闻不断,被指是王宝强的新女友,更被传怀了王宝强的孩子,王宝强给她买了豪车……

 

前不久熊乃瑾登上节目,用行动否认了怀孕传闻,并直言王宝强不是她的菜,怕耽误了王宝强。就这样,被传了一年的“王宝强熊乃瑾恋情”破灭了。

 

熊乃瑾说王宝强不是她的菜,究竟王宝强哪一点不符合她呢?从熊乃瑾新恋情男友身形看,身高、长相、身材都胜过王宝强。王宝强就可能输在这里。

熊乃瑾曾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表示对方要温暖体贴孝敬父母。王宝强是娱乐圈出名的大孝子,可王宝强绝对不是一个非常温暖体贴的人。

 

马蓉就曾爆料王宝强不解风情,别人家的老公都是带着媳妇儿逛街看电影,而王宝强却让马蓉陪着他练功夫,马蓉说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并模仿王宝强打拳的样子。

 

温暖体贴做得不好,都是可以改变的。可熊乃瑾的择偶标准还有一条:“要帅一点,多才多艺。”才艺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而获得,可熊乃瑾喜欢帅哥,王宝强根本难以满足,毕竟先天的容貌很难改变,虽然现代社会可以整容,但王宝强就是凭这张其貌不扬憨厚老实的脸在娱乐圈混饭吃的,整容后,王宝强的演艺事业势必要从头做起。

 

熊乃瑾在表演上一次又一次挑战自己的荧幕形象,不断尝试不同风格的角色,她游走在古典与现代、清纯与妩媚之间、散发着文艺与商业并存的自信气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影视导演的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