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为什么孤立王宝强 退出节目令粉丝遗憾

2018-04-29 17:11:47

很多观众都很不明白综艺节目《跑男》中为什么孤立王宝强,事实上,播出的节目中嘉宾们的一举一动都是经过剪辑师剪辑的,所以,并没有证据说明王宝强在《跑男》中被孤立,不过王宝强退出《跑男》却是令粉丝们非常遗憾。

王宝强为什么退出跑男,相信到现在大家都没有找到答案。有传闻称王宝强退出跑男,是因为档期冲突。又有传闻称王宝强因为与成员不和退出,由包贝尔顶替。还有更夸张的说法,是因为包贝尔和王祖蓝长太像,所以被退出。这些原因哪个是真的?

 

关于王宝强的退出,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档期不合”。江湖传闻,王宝强将加盟湖南卫视明星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此外还有爆料称他已经加盟《真正男子汉》。

 

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这一明星军营真人秀,这第一季度现在都快过完了,《真正男子汉》在哪里啊?至于《爸爸3》,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播出时间为2015年暑期。

 

其实,即便真的档期有所冲突,按照《跑男》现在大火的势头,如果宝宝真的能通过这档节目受益,经纪公司也会做出正确取舍。

真正受益,这就是关键所在。除了档期不合的官方解释,坊间还一直流传着,王宝强方觉得自己与节目本身气质不搭的传闻。不搭,说白了,就是王宝强参加这档节目收获的效果不如预期。

 

如果几位嘉宾在参加节目后的火爆程度也能按照宣传海报一样排列,估计王宝强也不会退出。明星真人秀的特点就是它够真实,电影电视剧通常是包装人,而真人秀则直白的纪录了一个明星身上的闪光点和槽点。

 

所以,观众爱上了邓超的“逗比”、baby的内心的“女汉子”、陈赫的“贱”、郑恺的“屁、李晨的腱子肉、王祖蓝的“弱小”……而这几位也的确成为该节目的最大受益者,在因一个屁走红后,当事人郑恺也无奈调侃:“拍了几年戏,不如一个屁。”虽然略显心酸,但他自己也不否认,收获很大。

 

那王宝强呢?节目给他的定位是“背叛者”、“功夫小子”,就在其他成员疯狂涨粉,疯狂吸金的同时,王宝强仿佛显得比较安静。

 

王宝强的家乡是河北省邢台市的一个小村庄。这里有3500年的建城史,600年建都史,有“五朝古都、十朝雄郡”之誉。但与过往恢弘的历史相比,现在的邢台仍以农耕为主要产业,经济偏落后。

2016年12月,由王宝强首当导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开启路演,首站便来到邢台。作为家乡“英雄”,王宝强的现身吸引了当地大批的民众围观,还有观众调侃道:“让全中国知道邢台的除了雾霾就是王宝强了”。

 

000年,16岁矮小瘦弱的王宝强就是电影厂门口中的一个。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后,王宝强从一个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以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对王宝强来说,那段日子是“失控”的,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