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热伊娜是什么来头 模特出身的新疆美女实力引争议

2018-04-29 17:07:51

腾讯视频推出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最新播出的一起节目中,有一位选手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她就是新疆美女热伊娜,节目中热伊娜的等级评价经历了两次的大转折,让人想不注意都难,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创造101热伊娜是什么来头,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在《创造101》的第二期节目中,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大型的battle的现场了,让不少在A等级的练习生直言快要坐不住了,练习生之间的battle战一触即发,看点十足。

节目刚刚开始就出现了四对成员之间关于A评级的battle之战,吕小雨对刘丹萌,紫宁对魏瑾,吴宣仪对sunnee,孟美岐对丑丑,在四队的battle战中,只有sunnee守住了自己的A等级的座位,可见竞争之激烈。

当然,如果你觉得练习生们之间只有简单的battle战,那你就错了,节目中,突如其来的踢馆环节更是让不少练习生表示已经hold不住了,有的选手甚至崩溃大哭起来。在踢馆环节,有一位选手一出场就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她就是来自新疆的热伊娜,身高180,自带大长腿,加上立体的五官,让不少网友直呼:“这个小姐姐太美了”。

如果你只觉得热伊娜只有颜值那就错了,节目中,她过五关斩六将,不仅顺利的拿下了晋级的名单,PK掉了F班的选手,还将A班的选手成功拉下马,坐上了A等级的宝座,节目中这位小姐姐一脸“我最强”的样子,让不少练习生直呼:“有点怕她!”

不过遗憾的是,热伊娜虽然一开始非常的顺利,但是在后期的节目中却一再失利,尤其是在等级再评定中,她的等级更是一下从A班降级到了F班,对她的打击也是可想而知。

据悉,模特出身的热伊娜虽然没有超强的唱跳的功底,但是在私下却非常的努力,在《创造101》主题曲MV的练习期间,她一直很认真的在练习,A班还有练习生爆料称热伊娜超用心,而且,在评比的前一天,她甚至一度联系到了凌晨一点多钟。付出这么大的努力,但是却没能得到相应的回报,这也让热伊娜有些失望。而关于他她真正的实力也引起不小的争议。

据了解,这位叫热伊娜的小姐姐来自乌鲁木齐,有1/4俄罗斯血统,现在是上海Esee英模文化有限公司的一名模特,在参加节目之前一直都是从事平面广告的拍摄,还登上过杂志的封面,在网上搜索也可以看到有不少热伊娜的写真集,大部分都是以性感为主的。

在节目中,热伊娜之所以发挥的非常不稳定,是因为之前很少接触唱跳训练,所以基础并不牢固,能踢馆进A班还是靠一部分运气的,不过小编觉得,热伊娜的三阴还是不错的,相信在后期节目中,通过努力的练习,热伊娜小姐姐肯定会再逆袭回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