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尹夏沫到底喜欢谁 最后选了欧辰还是洛熙

2018-04-27 15:21:53

《新版泡沫之夏》马上就要开播了,该剧正式定档5月8日登陆浙江卫,主要讲了尹夏沫、欧辰、洛熙等几位年轻人纠葛的爱恋故事。《新版泡沫之夏》中尹夏沫到底喜欢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幼失去双亲的尹夏沫(张雪迎饰)有着自己的演艺梦想,但她同时也肩负起给弟弟治病的责任。

她签约了一家演艺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后在新人选拔大赛中,克服了当众不能歌唱的障碍,取得亚军,获得了发唱片的机会。作品的成功帮助她赢得了年度新人奖,使她在业内崭露头角。

夏沫的演艺天分被某游戏公司创始人欧辰(秦俊杰饰)发现,于是该公司的首部影视作品便邀请夏沫出演女主角。夏沫凭借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巨大成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欧辰公司却遭遇到经营困境。

在濒临破产之际,夏沫坚守初心,和欧辰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最终成就了双方的事业,也收获了幸福的爱情。

剧方曝光了定档海报,海报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麦迪娜的五款角色组成,海报的整体风格淡雅幽静并以各不相同的白色元素突出角色的性格。

在张雪迎版海报中,纯白的蝴蝶翩跹于尹夏沫身前,看似灵动地追逐着幸福,却最终宿命般的堕入“庄周梦蝶”的虚无,象征她尽管尝尽人间冷暖却始终存有的善良。

《新版泡沫之夏》尹夏沫喜欢欧辰还是洛熙

夏末喜欢的是洛熙,但她爱的,是欧辰,夏沫不是那种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冲动女生,但她肯为了亲情放弃爱情,夏末已经和欧辰结婚了,以夏末的性格,是不会离开欧晨的!

《新版泡沫之夏》尹夏沫扮演者介绍

张雪迎,1997年6月18日出生于浙江义乌,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3年,张雪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4年,主演的现代伦理情感片《狗十三》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和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13年,在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饰演“小东邪”郭襄。2015年,出演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

2016年3月16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年,还主演青春校园剧《青春最好时》和都市言情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017年7月,主演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12月26日,出席百度百科史记发布会,并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奖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4.27 15:34

感觉张雪迎演夏沫很不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