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父母是谁 普通家庭出来的金马影后

2018-04-26 10:51:54

说到周冬雨,大家最开始熟知这个人的是因为电影《山楂树之恋》,之后大家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了金马影后,那么周冬雨的父母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冬雨形象好气质佳,曾经凭借电影《山楂树之恋》进入演艺圈,此后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在2016年,更是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而这更是对她演技的认可,一直以来周冬雨家庭背景也是一个谜,那么周冬雨父母做什么的呢?

2010年,周冬雨出演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凭借清纯甜美的形象一夜之间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出道8年来,她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如今周冬雨是越来越红,她的负面新闻也是随之而来,其中就有人质疑周冬雨当年会出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要么拥有不一般的家庭背景,要么就是被潜规则,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周冬雨家庭背景

周冬雨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一个普通的家庭,说到她的家庭背景,其实可以用坎坷来形容,周冬雨的父亲在一场车祸中丧生,之后周冬雨跟随母亲改嫁,继父是某工厂的工人。

 

家庭条件非常简单,而从小到大,周冬雨也乖巧懂事,在幼年时就开始练习体操,并且在12岁那年进入到了石家庄市体操队,母亲为了供女儿读书,开过小店,也卖过保险,终于含辛茹苦的将其抚养长大。

媒体一直对周冬雨有诸多猜测,最多的一种说法是:身份背景复杂,大有来头。其实周冬雨出身普通工薪阶层,不仅没有任何的来头,之前的经历简直可以用坎坷来形容。

 

“爸爸是车祸去世的,妈妈带着周冬雨改嫁了,继父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为了维持生计,她妈妈开过小店,做过保险。在周冬雨初三的时候,她妈妈和继父又生了一个女儿。”

张老师告诉记者,“父亲去世这件事对周冬雨有很大影响。虽然继父对她很好,没让她受过什么委屈,但毕竟总有一点不一样。”

 

张老师说,也许因为家庭因素,周冬雨身上有种独特的忧郁气质,“她看上去有点像林黛玉。”而这种独特气质,恰好正是张艺谋要找的。

老师还告诉记者在周冬雨的成长过程中,冬雨的妈妈投入很多精力,功不可没。“在所有的家长当中,我和冬雨的妈妈最熟,因为她每个月都会来找我一次,问女儿的情况。我真觉得家长们都应向冬雨的妈妈学习一下,肯为孩子投入这么大的精力。”

现在的周冬雨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个出品人,日前周冬雨特别出演、王锵领衔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在北京举办了首次发布会,三位主创集体亮相。此次周冬雨不仅担任特别出演,还首任电影出品人,与导演张猛合作挑战全胶片拍摄。

电影《阳台上》也是周冬雨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的影片。对此她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这种充满质感,注重故事本身的胶片电影越来越稀缺,还是希望社会给它们一些机会。”她还补充说,“我也有责任去这么做,希望能对电影事业奉献一份微小的力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