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是石家庄哪里人 初中高中都是在哪里上的

2018-04-26 11:04:40

说到周冬雨。大家一定不陌生,早前通过张艺谋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之后个人信息也是被扒,据悉,周冬雨是石家庄人,那么她初中高中是在哪里上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周冬雨1992年出生于石家庄市的一个普通家庭,儿时曾练习体操,12岁时进入石家庄市体操队。石家庄二十七中是当地的一所省重点中学,周冬雨的初中就是在这里上的,她曾经是04级启化9班的学生。

初中毕业后,周冬雨考入石家庄市第十二中学学习。2010年高考前,作为高三舞蹈班的学生,周冬雨到南京参加艺考,当时电影《山楂树之恋》剧组正在全国征选“静秋”,后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出演了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女主角静秋,一炮而红。

至于周冬雨是石家庄哪里人,据小编了解可能是石家庄市区。

电影公映后,学校虽接受记者采访,但依然保持谨慎态度。

“她挺漂亮的,平时总是大大咧咧的。”一位曾经跟周冬雨坐前后桌的同学向记者介绍:“她平时很爱笑,长得又白,非常可爱。她挺外向的,对每个人都很好,人缘很不错。”

这位同学同时补充道:“别看她大大咧咧的,但我们了解她的人知道她也是很含蓄内敛,平时还是很安静的。有时也像个小大人一样,很有自己的想法。”

周冬雨是舞蹈特长生,同学们提及此事时均称赞周冬雨“能吃苦”。“可能跟她从小练体操有关系吧。”一位同学说。曾跟周冬雨同班的一位男同学也证实:“她平时练得很刻苦,在学校她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真的很普通。”

日前,周冬雨首任电影出品人,并且参演《阳台上》,谈起选择周冬雨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导演张猛透露道:“一直期望和冬雨合作,读完小说觉得气质很像她,更习惯看她沉静的那一面,觉得她很合适这个角色。”

而对于周冬雨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导演则笑称拍完才知道这个消息:“一开始不知道冬雨是出品人,知道的话拍戏的时候可能是另一种状态了,当然也很感谢她能够选择这个片子。”

而对于此次与导演张猛的合作,周冬雨也激动地说道,“我一直很喜欢张猛导演的作品,这次能跟他一起合作我很开心。”而与以往角色不同的是,这次周冬雨饰演的陆珊珊一角色文静而沉稳,心智也停留在10岁左右。

周冬雨也坦言此次角色和自己没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唯一感同身受的是家庭条件,“小时候我们家生活条件特别不好,这部戏让我想到了小时候,在拆迁的居民楼里的那种感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